IBM Cloud Pak for Security 再添零信任功能,确保客户安全

时间: 2021-05-12

5月12日消息,IBM Security宣布推出 IBM Cloud Pak for Security 的全新软件即服务 (SaaS) 版本,以简化企业全方位部署零信任架构的方式。IBM 同时宣布与领先的云和网络安全提供商Zscaler 建立联盟合作关系,并发布了针对常见零信任用例的新蓝图。

在专业安全人员眼中,零信任是一种可用于实现整体安全程序现代化的框架,在持续变化的经营环境中能够应对各种风险。ESG 的近期研究显示,在拥有比较成熟的零信任策略的组织中,有45% 顺利完成了从办公室办公到居家办公的过渡,而在零信任策略最不成熟的组织之中,这一比例仅为 8% 。i

陶氏公司首席信息安全官 Mauricio Guerra 表示:“随着移动办公的普及,数据变得非常分散,互联网已成为我们的主要办公网络”(Mauricio Guerra 将于 5 月 11 日参加 IBM Think 大会)。“采用零信任架构能够帮助我们增加新功能,提高安全性。我们可以通过与IBM Security 和 Zscaler 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来为用户提供安全的远程访问服务,无论应用位于何处、托管方式如何,用户访问都有安全保障。”

查看原文

版权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来信: liujun@soft6.com,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