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蚂蚁app严格风险管理打造多元化互金领先企业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3-5-05 02:59:10

随着金融市场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基金理财投资如今已经实现了多元化,如果投资者选择了电子化的投资产品

随着金融市场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基金理财投资如今已经实现了多元化,如果投资者选择了电子化的投资产品,交易就必须通过不同的平台来完成,而平台好坏对投资的成败和资金安全都有着莫大的影响。在投资者的投资理财生涯当中,若想更稳定更安全的进行交易,就必须要注意对风险的控制。

杭州蚂蚁未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蚂蚁app”)以“诚信务实、勇于创新”为核心经营理念打造新型互联网基金平台,致力帮助国内个人客户配置全球高端投资产品实现财富稳定增值并为企业建立成功的商业模式。蚂蚁app业务定位在开发适合不同投资者需要的产品,实现虚拟经济对实体经济更好的服务,目前蚂蚁app已经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中央直属企业、科技众筹公司、上市公司等全面开展合作。

蚂蚁app是由多家知名金融界、互联网企业以及第三方支付企业的资深人士联合创办,旨在为投资人打造健康、持续发展的投资服务平台。蚂蚁app从账户资金、投资收益、投资数据、个人隐私等多个关键角度发力,维护投资人利益。由专业研发与风控团队确定投资方案与风控方案周详考虑各个环节可能会出现的风险,并设置风险预警。蚂蚁app采用银行级机密领先的支持安全套接层协议和128位SSL加密技术,对平台系统进行24小时轮宕监控,让投资者在进行会员管理、个人账户管理、充值、投资、提现等涉及隐私信息的操作时,敏感信息被自动加密,确保不被网络黑客攻击入侵。

蚂蚁app坚信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和卓越的业务创新,让资金不足和资金有余的客户,都能够透明、有效、合理地实现或分享诚信的价值!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