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通达OA荣获”2021中国协同OA年度优秀产品奖“

来源: 编译 作者:佚名 2021-12-27 04:32:20

根据工信部数据,2021年1-10月份,我国软件业务收入76814亿元,同比增长19.2%;软件业利

根据工信部数据,2021年1-10月份,我国软件业务收入76814亿元,同比增长19.2%;软件业利润总额9218亿元,同比增长9.1%。同时,政府、企业的数智化需求大量爆发。但从2021全年发展态势来看,中国软件业务总收入虽有增长,增长率却呈现下滑态势。

面向2022年,随着大量新政策、新技术、新产品的落地,数智化市场将继续高速增长;然而,当前全球疫情的常态化和国际贸易摩擦的不断升级,又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数智化市场的发展。那么,2022年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将走向何方?

2021年12月21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洞见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大会以“高增长的下一步”为主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付晓宇为大会致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扬围绕2022中国经济发展大势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赵春江院士围绕农业数字经济新机遇发表主题演讲,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兼华信研究院院长刘九如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安全发表主题演讲。海比研究院CEO曹开彬在大会上发布《2022中国企业数智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

在大会上,通达OA成为大会上的亮点产品,荣获大会颁发的“2021中国协同OA年度优秀产品奖”。通达OA(Office Anywhere网络智能办公系统)是由北京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协同办公自动化软件,是与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形成的综合管理办公平台。通达OA为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众多用户提供信息化管理能力,包括流程审批、行政办公、日常事务、数据统计分析、即时通讯、移动办公等,帮助广大用户降低沟通和管理成本,提升生产和决策效率。它是通达信科在二十余年从事管理软件研发和服务过程中集技术创新、项目实践、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中肯的客户建议为一体的完美结晶。

记者了解到,流程中心是通达OA的核心功能,可以根据各行业用户在业务流程审批上不同的需求,快速灵活的自定义表单、搭建流程,从而构建出企业自身的个性化流程管控中心。流程中心提供业务流程平台帮助企业打通外部业务系统和通达OA,满足各种业务系统的审批和流程化需求,使得任何业务和任何数据都可以进行流转和审批,让企业内外部数据"畅通无阻"。

值得关注的是,通达OA可以解决覆盖行政、人事、财务等多种场景,全面解决日常办公需求,让工作更高效,管理更智慧。常用的办公环境有:

1、个人事务:个人事务涵盖了个人办公常用应用及个性化设置,提供了电子邮件、个人考勤、日程安排、工作日志、公告通知、新闻等日常应用,有助于提升员工日常办公和协同效率。精益求精,提高个人效能。

2、行政办公:行政办公功能丰富,提供了会议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车辆申请与安排、公告通知、新闻等应用,满足用户的行政办公管理需求,为用户降低运营管理成本。全面覆盖,降低运营成本。

3、人力资源管理:人事档案、绩效考核、考勤管理等功能。

4、销售管理:通过对建立客户、记录商机、客户跟进、销售签约、商务办理和客户服务的全程跟踪记录,提高企业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及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销售签单率。

通达OA自2002年正式发布到现在,已经服务了包含政府机构、国防军工、集团企业在内的20000多家付费用户,以及100000多家免费用户。

据了解,通达信科在2021年不仅发布了全新智能门户、督察督办系统,还打造了信创协同办公平台,为北京、河北、四川、浙江、黑龙江、吉林等地的数十家用户完成了信创改造和信创系统建设。未来,通达信科将始终致力于协同管理软件的创新与探索,为新时代下的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助力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