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Velia德国维亚网络丨以科技赋能产品,专用服务器为用户企业提供强劲支持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1-11-29 04:24:25

近两年来,相信大家对人工智能这四个字已经耳熟能详了,各种人工智能产品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近两年来,相信大家对人工智能这四个字已经耳熟能详了,各种人工智能产品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简单来说,人工智能技术包括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生物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核心就是服务器。人工智能服务器具有超高计算性能,可以为人工智能提供数据支持,每一家人工智能研发公司,都离不开服务器的支撑。而对于海外公司来说更要考虑到在海外的网络稳定性与产品性价比,Velia德国维亚网络打造的专用服务器也因此备受瞩目。

据悉,Velia专用服务器由Velia德国维亚网络提供,作为上市公司GODADDY集团子公司,Velia维亚实力雄厚,自成立以来业务稳定。Velia一直以来都把为客户提供最强大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作为企业追求。目前,Velia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标配高质量的硬件基础设施,还依托强大的海外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辅助服务,从而保障客户的企业发展几乎能在国际市场上得以实施。

Velia德国维亚网络在全球有6个数据中心(欧洲:斯特拉斯堡、法兰克福;美洲:迈阿密、圣路易斯、凤凰城;亚洲:新加坡),客户可以在海外的6个数据中心服务器中任意选择来发展自己的海外业务。

在长期的发展中,Velia清楚地了解到,对于人工智能公司来说数据安全尤为重要。所以,Velia德国维亚网络对其所有数据中心都有严格的访问控制、内部和外部闭路电视监控以及火警系统和保护,让客户的服务器数据可以安全无虞。

在用户服务方面,Velia维亚有多年的数据中心运营经验,配备专业的服务支持中心为客户提供全天候24*7的无忧运行保障。同时,Velia也向客户提供了IPMI远程管控系统,让公司技术人员可以轻松自主地进行服务器物理层的各项操作。除此之外,Velia还额外提供了安全扫描和入侵检测服务和网络及系统设备的现场代维及维保服务,让用户的服务器使用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Velia德国维亚网络的报价在同等级服务下相对行业平均水平更加优惠,可以月租且没有安装费,是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之选。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Velia德国维亚网络也会不断优化自身产品,用科技赋能产品研发,促进本公司与客户企业共同进步发展。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