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卡巴斯基表现亮眼

来源: 泡泡网 作者:佚名 2021-9-27 05:03:47

2021年9月26日,“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成功举行,这也是第六次面向全球举行世界互联网

2021年9月26日,“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成功举行,这也是第六次面向全球举行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卡巴斯基受邀出席活动,其带来的“Polys-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在线投票解决方案”入选活动代表成果案例集,又一次向全球展现了卡巴斯基一如既往的技术水平和社会责任感!

使用区块链技术,Polys是各类数字投票的完美解决方案

数字投票发展到现在仍处于起步阶段,究其原因,恰恰就是因为尽管数字投票非常方便,但同时也为篡改结果的行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这就要求对应的安全技术能够提供极高程度的保护,同时还要确保完全透明。

Polys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在线投票解决方案,具有技术透明、防篡改、匿名、快速部署桌面端和移动端等优质特点,可为投票流程的所有环节提供极大的安全性、数据稳定性和透明度。目前,Polys已通过了俄罗斯官方的在线投票测试,参与投票的人数超过了100万,该系统业已获得俄罗斯联邦专利,同时在国际市场上还有更多的专利申请正在等待审批。

卡巴斯基往届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KICS”的当下应用

卡巴斯基工控安全平台自2016年获得了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技术成果的称号后,产品不断发展至今,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40家客户,1200份关键基础设施业主的订单,也得到了如Gartner、Frost and Sullivan、Forrester等国际分析公司的广泛认可。

卡巴斯基工控安全平台覆盖客户从网络安全评估和培训到前瞻技术和事件响应的OT安全全过程,并与越来越多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合作,进行认证和互操作性测试,创建不仅有利于终端用户,而且有利于整个供应链上下游的集成解决方案。

未来的KICS将是一个集成技术的生态系统,可以适应任何工业环境。卡巴斯基也正在努力为地理分布式系统建立有效和灵活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包括对复杂威胁的监控、响应和分析,以及安全的远程维护,进而在全球范围内有效地应付各种复杂的威胁。

着眼当下,面向未来,卡巴斯基解决安全问题的积极实践

如前面所述,卡巴斯基在安全领域产出的成果都是着眼于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或是在问题初露端倪时就提出极具前瞻性和可执行性的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让问题解决得到切实的推动。

基于此,早在“跟踪软件”的威胁日益增长的2019年,10个致力于打击家庭暴力和维护网络安全的公司组织发起了一项名为“反跟踪软件联盟”的全球倡议。作为反跟踪软件联盟发起方之一的卡巴斯基,就与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40家合作伙伴一同致力于解决因跟踪软件的使用而产生的问题。

联盟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协调技术、秉承以受害者为核心的宗旨,结合法律行为打击跟踪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减少跟踪软件对受害者日常生活的影响。

联盟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这也是第一次将受害者帮扶组织、数字民权组织、网络安全公司和警察联合起来一同解决这一多面性的问题,称得上是私营机构和非政府组织合作的最佳实践,也入选进入“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案例集。

据悉,9月26日,卡巴斯基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也将受邀参加网络数据治理论坛,继续就当下热门安全问题建言献策,以及身体力行地撬动更多资源去一起推动解决,共建安全的网络空间。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