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Zoom发布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增长741%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6-02 04:39:03

Zoom在本财季营收、利润均实现大幅增长,但增速却大幅降低。

6月2日消息,视频会议提供商Zoom发布了该公司2022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Zoom Q1总营收为9.562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282亿美元增长191%。

除了营收的大幅增长,净利润更是暴增。Zoom Q1净利润为2.27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为2710万美元;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27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00万美元相比暴增741%。

对此,Zo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Yuan表示:“如今的工作不再局限于一个地方,它是一个空间,Zoom服务可以帮助团队连接,实现他们最好的想法。我们充满活力,帮助领导向混合工作的演变,使人与虚拟连接具有更大的灵活性、生产力和幸福感。”

为了更好地创建这种混合理念,Eric Yuan宣布Zoom即将推出新的功能,包括更智能的图库、环境传感器等。

除了财务上的指标,Zoom在财报上也透露了一些业务指标,包括:员工数超过10人的客户总数约为49.7万个,同比增长87%;

1999个客户在过去12个月中贡献了超过10万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约160%;

员工数超过10人的客户过去12个月的净美元扩张率连续第12个季度超过130%;

中国软件网看到,尽管在营收、利润上,Zoom本季度表现得非常不错,但似乎也有些隐忧:其财季增幅在大幅放缓。过去三个财季,Zoom的增幅均在355%以上,这次仅有191%。

也是受此影响,尽管Q1营收、利润大增,但在发布财报后,Zoom股价一度下跌5%。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