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网络安全独角兽Exabeam获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6-02 04:38:00

新一轮融资后领导层的变动,意味着这一轮融资有可能成为Exabeam上市前的最后一轮。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络安全独角兽Exabeam表示已获得投资者新一轮2亿美元的融资,以帮助其在网络安全市场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参加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Acrew资本、光速风险合伙人和西北风险合伙人。Exabeam 从投资者那里累计获得了近4亿美元的融资。

在完成该轮融资后,Exabeam的估值也达到24亿美元。这家初创公司同时宣布,网络安全行业资深人士迈克尔·德塞萨雷将接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

中国软件网认为,领导层的变动,意味着这一轮融资有可能成为Exabeam上市前的最后一轮。在加入Exabeam之前,DeCesare 在ForeScout 技术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软件提供商,负责保护 2017 年上市后的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安全。

据悉,在业务上,Exabeam 分别面向网络安全市场提供XDR 和 SIEM两类安全软件平台。XDR是指扩展的检测和响应,包括提供发现漏洞和修复漏洞功能的工具。SIEM 是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的简称,用于描述能够分析来自许多不同来源的威胁数据以识别难以检测的攻击预测平台。

Exabeam 声称其 XDR 和 SIEM 产品使公司的网络安全团队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具生产力。其软件可以将检测和响应威胁所需的时间减少大约一半,这使得网络安全专业人员每日能响应更多的警报,进而降低潜在违规风险降低。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Exabeam之所以能缩短响应时间,源于几个不同功能的配合。其中之一是智能时间线,根据启动程序,其自动将安全日志从违规情况“组装”到时间线中,此前管理员通常必须手工执行任务。

另一个关键功能是其内置的内容库,是指应对威胁的检测算法、阻止规则和专业知识。Exabeam 的内容库可用于网络安全团队收集有关其产品的技术详细信息,例如他们能够抵御何种黑客攻击。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