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智梢计划”发布 浪潮打造基层数字化转型生态圈

来源: 软件网 作者:刘学习 2021-5-20 09:53:06

浪潮推出 “智梢计划”,打造基层数字化转型生态体系,共同推动园区、社区、乡村等基层数字化转型,赋能基层治理现代化。

5月19日,Inspur World 2021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成都站开启。会议期间,浪潮联合基层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科研机构、专业智库、行业企业等共同发布 “智梢计划”——打造基层数字化转型生态体系,共同推动园区、社区、乡村等基层数字化转型,赋能基层治理现代化。

发布仪式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作为首批加入“智梢计划”的核心生态伙伴,来自成渝信息通信研究院、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浙江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路智园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威而信实业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共同登台,启动发布仪式。

下一步,“智梢计划”将围绕园区、社区、乡村的数字化转型,聚合100+行业智库,500+核心生态伙伴,实现1000+场景覆盖,从基础设施建设到应用服务创新,打造贯穿全业务领域的专业化生态体系,真正实现融“众智”促“共治”,为基层治理现代化注入转型新动能。

会上,浪潮软件科技副总经理储佳祥作《数字化转型 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主题演讲。储佳祥指出,随着国家治理重心向基层下沉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基层“末梢”成为治理的聚焦点。同时,围绕着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社会建设形成的数字化转型能力也逐步向园区、社区、乡村等基层治理单元下沉,在数字化转型动力的推动下,以大数据治理、网格化管理、系统化服务、云远程办公为代表的基层社会治理新创变正在深入发展。

作为浪潮集团定位的面向客户的融合方案与服务供应商,浪潮软件科技围绕基层数字化转型,全面整合浪潮在技术、方案、服务等方面的核心能力,打造基层数字化转型融合方案,为园区、社区、乡村的智慧化建设提供专业化、全方位服务。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尤其是基层数字化转型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未来浪潮将围绕园区、社区、乡村,进一步打造“末梢”服务综合体,同时依托“智梢计划”,聚合生态力量,全方位助力基层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