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华云数据与广电运通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性计算需求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1-5-19 02:15:51

随着新基建的全面启动,信创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国内云计算产业的软、硬件规模化应用进程也在不断加快。

随着新基建的全面启动,信创产业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国内云计算产业的软、硬件规模化应用进程也在不断加快。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的华云数据,一直以来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展产品兼容互认证测试,持续扩大产品兼容适配范围,共同做大做强国产IT产业生态。

日前,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广电鲲鹏服务器GRG200-RK228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广电运通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

广电运通创立于1999年,隶属于广州无线电集团,是国有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企业,主营业务覆盖智能金融、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政务、大文旅、新零售及教育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能终端、运营服务及大数据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在政企、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安超OS是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是一款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广电鲲鹏服务器GRG200-RK2280是基于华为Kunpeng920处理器的数据中心服务器,属于均衡型的2U2路机架服务器。该服务器面向互联网、分布式存储、云计算、大数据、企业业务等领域,具有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低能耗、易管理、易部署等优点。

安超OS与广电鲲鹏服务器GRG200-RK2280完成适配验证,不仅丰富了IT底层软硬件生态,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算力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加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还完善了我国基础软件产业链,对我国基础软件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产生强大助力。

对于华云数据与广电运通来说,此次兼容互认证为双方更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基础。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联合解决方案,为政企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快速便捷、业务承载丰富的上云服务。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