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京东云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StarDB完成稳定性测试

来源: 原创 作者:田宏伟 2021-5-18 06:14:05

京东云StarDB恒星数据库成为国内首个完成稳定性专项测试的国产数据库。

5月18日消息,京东云测试小组协同中国信通院技术专家,经过七天的严格测试,于中国信通院机房完成了京东云StarDB数据库的全部稳定性测试项目。京东云StarDB恒星数据库成为国内首个完成稳定性专项测试的国产数据库!

据了解,“中国信通院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是国内首个大数据产品的评测体系,是大数据行业产品研发和用户选型的风向标。经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专业评测,京东云StarDB在生产环境常见故障场景下核心业务的分布式事务性能、数据一致性、高可用能力等方面,全部满足分布式事务性数据库稳定性测试要求。

同时,京东云StarDB在基础能力、性能、稳定性、服务能力和其他定制化产品能力有着明显的优势,满足分布式事务数据库性能测试要求。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京东云StarDB是京东云自主设计和研发的一款关系型企业金融级国产分布式数据库。该数据库支持海量数据高并发在线事务处理,具备分布式透明,弹性伸缩、智能运维管控、金融级高可用、简单易用等重要特性。

同时,京东云StarDB兼容主流数据库协议和SQL标准语法,提供数据安全、数据容灾,在线一键扩容,智能大屏,集群监控,智能诊断根因分析,多维告警分析等一站式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京东云StarDB不仅支撑京东内部核心业务,在对外部服务的过程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现在已经为多家大型直销银行提供金融场景的数据库整体解决方案,帮助银行构建大规模数据库运维需求和跨机房的业务双活架构,建立完善的数据库运维管控体系,满足监管合规需求。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