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微软为Teams引入更多功能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5-18 03:29:23

为Teams引入更多方便个人的功能,有助于微软Office 套件的销售。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对Microsoft Teams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以使其协作应用成为除Zoom外更具吸引力的远程办公方案。

据悉,本次更新的一项功能为扩展Teams的视频会议功能,其被称为一起模式,可以添加虚拟背景,用户还可以访问由公司设计师创建的表情符号和动画新库。

另一个新功能为工作提醒工具。微软表示,这是针对经常组织团体活动的人,使用该工具,用户可以在活动前创建任务并将其分配给组成员。他们还可以通过聊天界面发送投票以收集反馈。

"借助Teams,团队和个人均可以进行民意投票。"微软的代生活、搜索和设备业务公司副总裁李特本祖尔表示,"投票是跟踪决策的好方法,例如在哪里共进晚餐或在哪一天举行奶奶的生日聚会。“

同时,Teams将使消费者能够将他们要处理的列表以及链接和文件等其他任务集中展示。对于希望共享需要额外安全性Wi-Fi 密码等项目的用户,微软计划添加一个名为Safe的设置,该设置将提供在输入代码时以文件访问为条件的选项。

据悉,新的功能可在Windows、Mac、iOS 和安卓系统上免费获得。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其个人微软帐户登录访问。为了方便起见,该服务已扩展为一个按钮,允许用户在需要时快速切换到其公司 Microsoft 365帐户。

于2017 年推出的Teams,在今年4月份时使用的人数已经达到1.45亿,高于去年10月的1.15亿。

中国软件网认为,扩展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功能可能会使微软能够不仅向企业技术购买者,而且向个人推广产品,从而更容易保持用户增长。

同时,扩大Teams在消费者中的用户数,能有助于微软推动对 Office 套件的更多需求,因为该服务可与 Excel 等Office 应用程序进行广泛集成。微软去年推出了几个专门针对消费者的新Office订阅计划。该公司还尝试构建其他类型的消费类应用程序。去年10月,微软推出了Lobe,这是一个桌面程序,允许用户使用拖放命令来训练机器学习模型。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