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无代码创企Adalo完成800万美元融资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5-18 03:27:27

对于本轮融资,Adalo将用于提高网络服务能力以及扩充员工数。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无代码初创公司Adalo宣布已获得由Tiger Global领投的800万美元融资。

据悉,包括GitHub首席技术官杰森·华纳、扎皮尔公司首席执行官韦德·福斯特和其他多家投资者也参加了此次投资。Adalo表示,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将员工人数增加两倍,并将提升网络服务能力。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Adalo提供的无代码工具与公司同名,使用户能够使用拖放控件创建软件。应用程序可以从 Adalo 开发的大型预包装组件库中组装,这些组件的复杂程度从单个接口元素到执行相对任务(如发送推送通知)的逻辑模块不等。同时,Adalo还提供对独立开发人员创建的其他组件的访问。

除了简化用户界面等应用程序功能的开发之外,Adalo还承诺简化数据库。不得不说,建立应用程序的数据库通常是软件项目最复杂的方面之一。通过提供构建前端功能和构建应用程序后端信息存储库的工具,Adalo 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中执行项目的所有核心方面,而无需外部工具。

这意味着,其服务使员工能够以相对简单的电子表格的形式实施数据库。他们可以为最终用户的帐户详细信息创建一个电子表格,为其数据创建另一个电子表格,然后将它们链接到一起。

Adalo表示拥有超过 223000 个用户的安装基础,其中大多数用户已注册其服务的免费版本。这家初创公司还拥有1000名付费客户,规模从小型企业到大型企业不等。

中国软件网认为,企业对无代码和低代码工具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因为其可以通过降低应用程序项目的复杂性及其持续时间来降低软件开发成本。这种工具使内部开发专业知识有限的公司能够将一些工程任务转给企业工人。反过来,开发团队可以使用低代码技术来加速重复部分工作。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