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Twilio 8.5 亿美元收购免费消息提供商 Zipwhip

来源: 原创 作者:赵满满 2021-5-18 03:25:27

Twilio 计划使用 Zipwhip 的技术来增强其消息传递产品。

Twilio公司5月17日宣布,将以价值约8.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交易收购Zipwhip。Zipwhip 是美国的免费消息服务提供商,Twilio 计划利用其技术来加强其消息传递产品。

Zipwhip 的业务短信平台使公司能够通过现有免费电话号码通过短信联系客户。组织可以使用Zipwhip可定制的API、集成套件或软件产品发送短信,启用其现有的免费电话号码。

Zipwhip还为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提供登机、网关、注册以及垃圾邮件检测和补救。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 3万个客户,包括经销商,在过去三年中增长了4倍以上。

Twilio通信平台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Simon Khalaf 表示:“消息传递正成为消费者参与品牌的首选方式,因此提供多种消息选项至关重要。通过将世界领先的云通信平台和消息生态系统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Twilio有能力大规模提供更安全、更高质量的免费流量。”

Twilio提供大量的通信服务,其路线图使公司成为一个客户参与平台。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以32亿美元的全股交易,收购了客户数据平台(CDP)市场的参与者Segment。

该公司最近宣布,将研发分成三个部门,每个部门向首席执行官Jeff Lawson报告:Twilio通信平台、Twilio数据平台和Twilio核心平台。

中国软件网认为,Twilio构造一个云通讯服务平台(CPaaS:cloud commun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开放API帮助企业在应用内加入SMS、语音和其他通讯功能。作为几乎是PBX(电话交换系统)的一场革命,改领域出现了一批同样的公司。

2016年6月,Twilio挂牌纽交所,当天大涨91.93%,发行价15美元,收盘价28.79美元,市值达23.67亿美元。2019年2月,Twilio市值达到百亿美元,平台注册开发者数量200万左右。

在云通信市场有很多竞争者,其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其中,并购成为扩大业务覆盖最快的一种方式,也是企业扩大规模和技术能力的主要途径。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