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谷歌与Stop Scams UK合作,助力英国解决日益严重的金融诈骗问题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5-08 03:41:48

谷歌希望通过共享威胁数据和创建防诈骗计划,从源头上帮助英国解决金融诈骗问题。

5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英国和爱尔兰副总裁兼MDRonan Harris表示,已于英国Stop Scams集团合作,旨在通过共享威胁数据和创建诈骗破坏计划,从源头上帮助英国解决金融诈骗问题。

据悉,谷歌也是第一家与Stop Scams UK合作的大型科技巨头,该组织成员还包括劳埃德银行、巴克莱银行、纳特韦斯特集团和沃达丰,Ofcom和金融行为管理局(FCA)也提供了支持。

英国财政部估计,仅去年一年,英国的诈骗活动就损失了12.6亿英镑($17.5亿美元)。网络钓鱼信息、假装来自银行和保险公司的虚假电子邮件、欺骗电话和社会工程都很常见,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其他形式的骗局也在产生。

其中包括基于送货的短信、虚假的疫苗接种预约提醒和收费、杀猪盘、投资机会,以及在社交媒体上兜售虚假加密货币。骗子可以使用邮寄的信件、短信、电子邮件、电话或社交媒体平台来引诱受害者。

谷歌表示:"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希望英国消费者在管理财务时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即使骗子的方式不断演变,我们仍将继续采取有力行动帮助保护消费者的安全。"

中国软件网看到,在与Stop Scams UK合作之前,谷歌便与FCA合作,承诺提供500万美元(合350万英镑)的广告宣传费用,提升消费者的防欺诈意识。

此外,谷歌还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制定并推出对英国金融服务的进一步限制,这些限制通过该公司的平台进行广告宣传,如欺诈性的投资宣传。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