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在线流媒体视频巨头Disney+采用亚马逊云科技支持

来源: 原创 作者:田宏伟 2021-5-08 09:58:33

华特迪士尼公司已经将Disney+迅速扩展到北美、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的59个国家。

昨日,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华特迪士尼公司正在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在线流媒体视频服务Disney+。目前,Disney+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在线流媒体视频服务之一,已经迅速扩展到北美、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的59个国家。

据了解,Disney+是华特迪士尼流媒体服务推出的在线流媒体平台。该平台于2019年11月12日推出,主要专注于来自华特迪士尼影业集团制作的影视内容。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华特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费者和国际分部的子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其首选的公有云基础设施供应商,利用亚马逊云科技具容错性及高性能的特点,以支持Disney+服务的快速增长。

据悉,Disney+使用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涵盖了50多项技术,包括机器学习、数据库、存储、内容交付、无服务器和数据分析服务等等。

例如,Disney+使用Amazon Kinesis和Amazon DynamoDB来摄取视频内容、元数据以及每天数十亿的客户操作,让观众可以将视频添加到他们的观看列表,并可以在开始观看一个视频后,可以在其他设备上继续观看,或者推荐下一次观看的内容。

另外,Disney+还使用Amazon Timestream来监测其流媒体平台的功效,以确保用户能够不断获得最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等。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