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SIA: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1231亿美元 同比环比均有增长

来源: TechWeb 作者:海蓝 2021-5-06 09:37:03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端于汽车领域的全球半导体供应紧张,目前仍在持续,半导体产品的供不应求,推升了部分半导体产品的价格,也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发端于汽车领域的全球半导体供应紧张,目前仍在持续,半导体产品的供不应求,推升了部分半导体产品的价格,也拉升了半导体厂商的营收。
jingyuan..._500

半导体产业协会(SIA)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1231亿美元,同比增长17.8%,环比也增长3.6%。

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达到1231亿美元,也就意味着平均每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了410亿美元。从SIA公布的数据来看,至少在3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是达到了410亿美元。

从半导体产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来看,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1231亿美元的销售额,也超过了2018年三季度的1227亿美元,创下了新高。

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兼CEO John Neuffer表示,一季度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依旧强劲,同比环比均有增长,3月份在各大市场的销售额,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也都有提升,各类产品的需求依旧强劲。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