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IBM以超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提供商Turbonomic

来源: 原创 作者:海策 2021-4-30 10:34:16

自2019年Red Hat以来规模最大的收购。

4月29日,IBM表示同意收购Turbonomic。Turbonomic是一家软件提供商,可以帮助企业监控其业务应用程序的性能,这是该技术巨头一系列云计算收购中的最新一笔。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对Turbonomic的估值在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之间。这笔交易证实了路透社早些时候的报道,这将是IBM自2019年以340亿美元收购Red Hat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

29日下午,IBM股价小幅上涨。

此次收购是IBM自Arvind Krishna去年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第11笔交易。克里希纳一直在领导一项重大转型,将混合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规模扩大了一倍。IBM Cloud and Data Platform高级副总裁Rob Thomas表示:“ Turbonomics是我们围绕自动化的战略中的下一个步骤。我们可以带来分销优势,并将其整合到我们的 AI Ops战略中。”

IBM计划将Turbonomic的应用程序资源管理软件与Instana及其最近的其他收购进行整合,并在交易后与Cisco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据公开信息显示,Turbonomics(原称VMTurbo Operations Manager),跨平台的虚拟化监控、管理工具服务商,提供在VMware、微软、Citrix以及Red Hat等虚拟环境下,自动化分析监控数据,帮助客户以提高其应用程序的实时性能和合规性。近日,Turbonomic宣布2021财年财报,其收入增长了41%,这得益于客户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加速了向公共云的应用程序转换,从而使它需求量激增。

根据PitchBook Data的数据,该公司于2019年9月从Trend Forward Capital和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筹集了7000万美元,估值为9.63亿美元。Turbonomic此前已与IBM合作,包括在2020年5月签署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

在中国软件网看来,随着IBM押注混合云战略在不断落实,起全方位混合云服务体系搭建正在形成之中,而Turbonomics的自动化监控平台不仅帮助其在混合云提升服务,同时也是弥补其在AI方面的助力。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