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世纪互联成立IDC子品牌“互联科技”,聚焦数字新基建

来源: 原创 作者:田宏伟 2021-4-29 09:41:57

互联科技作为面向数字新基建的IDC科技公司,是世纪互联在IDC领域整合集团重要资源与技术的全新重要布局。

当下,互联网发展进入下半场,已经从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在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后,远程办公、视频会议、短视频直播等数字场景,已经逐渐走入人们的常态生活和工作之中。

昨天,世纪互联对外发布全新子品牌——互联科技(NEOLINK)。互联科技定位于客户侧的新基建,愿景是让数字迁移简单易得。互联科技的使命是在数字经济时代里,做客户数字化转型全生命周期的合伙人。

据了解,互联科技作为面向数字新基建的IDC科技公司,是世纪互联在IDC领域整合集团重要资源与技术的全新重要布局。

世纪互联集团CEO兼互联科技执行董事长申元庆表示,新兴的科技型IDC将瞄准各行各业内计划数字转型的企业,致力于提供机柜零售、网络服务、裸金属服务、混合云、多云管理咨询、云原生应用开发等全栈式服务。

科智咨询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IDC业务市场规模达到1562.5亿元,2021年有望冲击更大规模。而第三方中立的IDC服务商必须有能力在单纯机柜租赁的基础上,帮助企业解决更为复杂的业务及信息架构问题,比如提供全面的IT规划,甚至是上云、用云、管云等服务。

世纪互联集团COO兼互联科技CEO蔡春风介绍指出:“在2018年底之前,我们有近26000个机柜。截至2020年底,世纪互联机柜总数为53553个。从今年开始,我们持续每年会交付25000多个机柜,且在持续提速。”

据介绍,在运维服务方面,互联科技将通过自动化、智能化、区块协调、人机协同的方式进行数据中心管理升级,在保证最高等级可用性的基础上,实现能效分钟级调优,降低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运营服务。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