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Kyligence(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D轮融资

来源: 原创 作者:海策 2021-4-26 02:19:07

近日,Kyligence(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据其官方消息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打造

近日,Kyligence(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据其官方消息介绍,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球生态体系,扩展海外市场,以及进一步推动产品和技术的演进等。

据官方消息,Kyligence 成立于2016年,由 Apache Kylin(领先的开源分布式 OLAP 分析引擎)核心团队创立,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以进一步简化和自动化数据管理及分析。Kyligence 深耕企业服务市场,为银行、保险、制造、零售等行业近百家客户提供了下一代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平台,已服务客户包括 UBS、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太平洋保险、大地保险、中国银联、VIVO、上汽、一汽、安踏、Xactly 等。

目前,Kyligence已经形成了四大产品体系:Kyligence Enterprise​,AI 增强型大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Kyligence Cloud,识别、管理和优化云上最有价值数据;Kyligence Insight,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本地部署或云计算,简化了大数据上的自助服务分析并缩短了了解时间;Kyligence MDX,消除数据孤岛,统一语义定义,加速数据洞察,打造数据驱动的业务决策。

据了解,Kyligence在AI增强数据仓库上已经形成了四大优势:

语音即服务。现代的语义层将复杂的数据映射为业务语言,并以服务的形式为每一个数据消费方在 PB 级别数据规模上提供统一的数据定义及行业标准的访问接口(标准 SQL 及 MDX)。

数据虚拟化。通过智能查询下压,平台能够从不同的平台获取数据以响应上层应用的查询,这些数据源平台包括数据库、数据湖及云。从这些数据源中获取数据和元数据以便进一步优化。

AI 增强引擎。基于机器学习,Kyligence 能够从 SQL 历史记录、分析师行为、数据采样及运行时指标中自动发现和查找黄金数据。

分布式聚合及索引。通过分布式聚合和索引技术来确保关键分析的查询性能。Kyligence 构建批流一体的数据层,并提供高性能和高并发能力。

据中国软件网观察,截止当前,Kyligence累计融资金额已达1.2亿美元。不难看到,随着数据资产化、数据要素价值激发需求持续不断增长,AI数据采集分析运营类赛道正在不断升温,大量资本融入或将推动AI进一步发掘数据要素价值。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