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松下71亿美元收购供应链软件公司Blue Yonder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4-26 02:15:09

4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子巨头松下公司今天宣布,已签署一项价值71亿美元的协议收购Blue Yonder。该公司是一家企业供应链管理软件开发

4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子巨头松下公司今天宣布,已签署一项价值71亿美元的协议收购Blue Yonder。该公司是一家企业供应链管理软件开发商。

据悉,松下这笔交易上花费的71亿美元里,其中56亿美元用于从股东百仕通和新山资本购买两家持有的Blue Yonder剩余80%的股份。其余部分将用于偿还Blue Yonder的未偿债务。

中国软件网看到,松下是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也为其他制造商提供硬件。Blue Yonder则销售一款名为Luminate的云平台,制造商以及零售和物流行业公司都可使用该平台来管理其运营。

如工厂运营商可以使用 Luminate 来预估未来的客户需求,并相应地规划生产量。反过来,许多大型零售商则依靠该平台帮助他们确定应该从供应商那里购买多少特定产品。将商品从工厂运营商运送到零售商的物流公司也可以在运营中部署 Luminate,以帮助他们完成诸如安排装运等任务。

具体而言,Luminate 由许多单独的模块组成,这些模块为各种使用案例提供功能,从规划商店设计到跟踪仓库机器人的性能。该平台广泛的功能集帮助Blue Yonder成为供应链软件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仅次于市场领导者甲骨文和SAP SE。松下公司今天透露,该公司去年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

中国软件网认为,这笔交易将为这家电子巨头带来新的收入来源。如通过向其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制造商和其他公司推广 Blue Yonder 的平台,该公司将进一步增长。此外,该技术将补充松下现有的供应链自动化产品组合。该公司提供一个名为Logiscend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其使用传感器和软件的组合来帮助制造商优化产品出货量。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