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百度CTO王海峰:昆仑芯片2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来源: 镁客网 作者:佚名 2021-4-22 11:15:40

百度CTO王海峰在博鳌亚洲论坛在接受媒体访谈称,昆仑芯片2将会在下半年推出。

特斯拉再次深夜回应;分析师称苹果或未来3-6个月公布造车数据

百度CTO王海峰在博鳌亚洲论坛在接受媒体访谈称,昆仑芯片2将会在下半年推出。“芯片这个行业,整个全流程下来,的确还是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我很难告诉你具体是某一天,但是下半年我们应该会推出。”

据了解,百度昆仑芯片是百度自主研发的云端AI通用芯片。在2018年7月举办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正式宣布,百度自研 AI 芯片命名为昆仑,并成立相关业务部门。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