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华为徐文伟:2030年5G的速度将达到10Gbps

来源: 中国IDC圈 作者:站长之家 2021-4-13 03:55:27

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在今天的2021年华为分析师大会上提出,2030年的网络主体将是产业互联网,需要定义5 5G、提升光纤容纳等,以

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在今天的2021年华为分析师大会上提出,2030年的网络主体将是产业互联网,需要定义5.5G、提升光纤容纳等,以应对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挑战。
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

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

徐文伟表示,2030年5G的速度将达到10Gbps,连接数量达到千亿级,算力实现100倍提升,能源再使用率达到50%。

另外,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2021年分析师大会提到,华为将加大5G to C的力度,助其承载更多流量,完善解决方案,华为已经参加全球3000多个创新项目,在20个行业签署1000多个5G to B的合作;另一方面,华为希望定义好5.5G,在5G基础上扩展上行超带宽,实现实时宽带通讯,进一步5G融合通讯与感知能力。

华为将加大对自动驾驶投资,推动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网联化,为华为带来长期战略机会,而未来最具颠覆性的产业也将是在汽车产业。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