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李斌发声谈小米造车:不是“赢者通吃”!这一轮浪潮不容错过

来源: 镁客网 作者:佚名 2021-4-08 09:51:46

李斌近日谈及了小米造车的问题,表示现在确实很热闹,不少科技公司突然觉得造车是出路,也能理解,大家都要增长。 李斌认为,汽车行业确

李斌发声谈小米造车;年底会有3亿台设备搭载鸿蒙

李斌近日谈及了小米造车的问题,表示现在确实很热闹,不少科技公司突然觉得造车是出路,也能理解,大家都要增长。

李斌认为,汽车行业确实不是一个赢者通吃的行业,他一直是这么看的,李斌欢迎更多的科技公司,包括苹果,包括华为、小米所有这些科技公司,他们愿意参与到造车的这样的一个浪潮以来,对整个推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肯定是好事,对加快从汽油车到电动车的转变,肯定是非常大的好事,至少让很多人去关注。但最后肯定还是要拼产品拼服务,李斌称蔚来肯定不是拼流量,是拼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