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揭晓,七〇六所航天龙梦榜上

来源: 编译 作者:佚名 2021-4-02 03:56:59

崛起的 "信创产业 "是国家信息安全的屏障、是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核心力量、是智能化时代社会发展的底层基础、是数字经济的重要推手。

崛起的"信创产业"是国家信息安全的屏障、是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核心力量、是智能化时代社会发展的底层基础、是数字经济的重要推手。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具体承办的"2021信创产业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抢抓新机遇、打造新格局、引领新发展"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积极构建起庞大而丰富的信创产业应用生态,加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促进新业态、新技术、新场景行业应用落地,打造我国信创产业竞争新优势,赋能数字经济。

航天龙梦“国产安全会议系统”助推七〇六所信创产业跑出加速度

七〇六所航天龙梦以"国产安全会议系统"在此次"2021信创产业技术与应用大会"中荣获"2020-2021年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航天龙梦“国产安全会议系统”助推七〇六所信创产业跑出加速度

"国产安全会议系统"荣获优秀解决方案奖项,是主办方对无纸化安全会议系统的综合实力的肯定。七〇六所航天龙梦坚持软硬件全自主化,整体系统运行在自主基础软硬件支撑平台上+国产Linux+国产数据库&中间件+自研会议应用,结合可选的无盘/有盘的可定制系统运行机制,确保底层运行环境的可管控,做到核心模块组件的自主研发。同时,对系统进行安全审计加固,加载设备进行接入防护,有效保障会议全过程的数据安全。

未来,七〇六所航天龙梦将秉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继续加强业内沟通交流、展示产业发展成果、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动我国信创产业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