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方寸微电子加入信创工委会,助力信息安全产业协同发展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1-4-02 10:56:09

近期,山东方寸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 信创工委会 ),方寸微电子将积极推动自主芯片集成电路

近期,山东方寸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方寸微电子将积极推动自主芯片集成电路国产化,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构建基于芯片的网络安全体系,助力信创产业协同发展。
 
1.jpg

信创工委会证书

信创工委会的宗旨在于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市场规范运作、有序竞争)方面的作用,为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做大做强需要的良好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开元之年,工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将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半导体行业中,芯片设计公司无疑是行业产业链的上游业态,是半导体行业基础,拥有极高的技术壁垒。方寸微电子一直致力于高端密码处理器、高性能网络安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可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成熟可靠的主控芯片及各类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方寸微电子能通过重重审核,加入信创工委会,是行业对公司在信息安全产业内产品的认可。未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市场为龙头,以人才为根本,以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芯片为基础,持续创新,依靠技术优势,不断提升自研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打造引领信息安全产业快速发展的高科技芯片企业。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