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贵阳经开区管委会考察团到访数澜科技,共探城市数据运营解决方案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1-3-17 10:13:21

近日,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带队,携贵阳经开区财政金融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建投集团及数安汇等相关负责

近日,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带队,携贵阳经开区财政金融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建投集团及数安汇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杭州数澜科技开展考察调研工作。数澜科技创始人甘云锋、执行总裁项岁泉陪同接待。此前,数澜科技作为贵阳新基建城市数据中台承建方,双方开展过密切合作。
image.png

(刘学主任一行参观数澜科技展厅 / 图)

调研期间,刘学主任首先对数澜科技在贵阳经开区城市数据运营项目中的卓越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后续合作表达了极大期待。

image.png

(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 / 图)

刘学主任认为,数澜科技在城市级数据中台以及城市数据运营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接下来如果将城市数据运营能力,提升到城市综合治理的层面,那么很大可能引发示范效应,成为城市大数据治理与应用领域绕不开的标杆案例,乃至成为行业和国家标准。

数澜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甘云锋表示:贵阳作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试验区,肩负着建设“中国数谷”的重任。数澜科技能参与到这一重大历史进程建设中,发挥自己的能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未来,数澜科技将以贵阳经开区项目为契机,重点打造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数据运营解决方案。

image.png

(数澜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甘云锋 / 图)

目前,数澜科技正在着力关注城市大数据的“存、通、治、用”,助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带动地方经济,释放大数据价值;用数据驱动城市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增强“民生三感”,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image.png

(城市数据运营规划方案讲解 / 图)

此外,数澜科技还在积极探索数字时代下,大数据人才的培育与孵化路径,目前已成立数澜大学、数澜研究院,面向高校计算机学院及大数据专业师生,提供一整套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和社会输送大数据开发、数据分析、算法建模、数据产品设计、大数据应用开发等领域的一流数据人才。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