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云徙家族”新成员云徙数瓴科技揭牌,地产数字化迎来新篇章!

来源: 原创 作者:刘学习 2021-3-16 03:54:48

3月16日, 云徙家族 新成员广东云徙数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徙数瓴)正式揭牌运营。新成立的云徙数瓴将聚焦于地产行业,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

3月16日,“云徙家族”新成员广东云徙数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徙数瓴)正式揭牌运营。新成立的云徙数瓴将聚焦于地产行业,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新一代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云徙科技有限公司(云徙科技)董事长包志刚、CTO李楠、云徙数瓴董事长朱铁生、云徙数瓴执行总裁江威等一起为云徙数瓴揭牌。

云徙数瓴正式揭牌成立

众人一起为云徙数瓴送上祝福

仪式现场,云徙科技董事长包志刚先生率先为云徙数瓴送上了祝福:“希望云徙数瓴以新起点,创造新高度!”云徙数瓴董事长朱铁生先生在致辞中,对云徙数瓴的整体业务及运营状况做了大概介绍,并特别提到:目前业务进展顺利,未来将继续保持云徙科技母公司的传统,做好产品和技术,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云徙数瓴,是由云徙科技发起,通过对云徙原地产事业部业务整合而设立的专业子公司。甫一成立,公司规模即达到200+人。

云徙数瓴的成立,标志着云徙科技以数字中台为基础,深耕服务行业数字化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深化落地。成立后,云徙数瓴将更加聚焦于地产行业,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新一代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深入客户经营。同时将负责整个云徙科技原有房地产行业客户业务的运营和管理,做好地产客户经营及提升云徙科技在地产行业的竞争力。

2021年两会,“数字化”与“数字经济”成为了关键词。特别是两会上通过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独立成章,体现出数字化已经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随着企业数字化大潮越来越汹涌,行业数字化聚焦,也变得越来越清晰。B端市场,客户需求千差万别。尤其在企业服务领域,不同行业存在不同需求,同一行业不同客户的痛点也千差万别。因此,中台服务商的业务能力至关重要。

此次云徙科技成立云徙数瓴公司,既是主动适应数字经济新生产力的变化,重构“融合创新”的新生产关系,也是紧跟数字经济需求侧的新变化推动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是云徙科技打造独特创新竞争优势、实现创新赛道专注突围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云徙数瓴将根据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及各大房企数字化转型需求,结合房地产交易的不同场景打造云原生的全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数据驱动运营,助力房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作为地产数字化新势力,截止目前,云徙数瓴(原地产事业部)已服务于碧桂园、万科、富力集团、龙光地产等20+一流房地产企业,以出色的表现为伙伴进行数字化赋能。

面向未来,云徙数瓴将继续以多年服务房地产客户积累的行业洞察为基础,运用数字中台驱动房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融合创新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引领数字前沿,助力更多房企数字化融合发展。

另外,根据云徙科技2021年度战略规划,云徙数瓴成立后,云徙科技主体业务将更加聚焦汽车、快消、美家、日化、医药5大行业。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