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消息称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首席运营官将升任CEO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2021-3-10 03:46:26

美国商业软件企业Salesforce正在培训其首席运营官布莱特·泰勒(Bret Taylor)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以支持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的工作。

3月10日上午消息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商业软件企业Salesforce正在培训其首席运营官布莱特·泰勒(Bret Taylor)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以支持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的工作。

消息人士称,泰勒的升职并非十分急迫,而是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发生。

Salesforce前任联席首席执行官基思•布洛克(Keith Block)去年离职,贝尼奥夫没有一个正式的副手帮衬,而此时这家公司正与微软和甲骨文在蓬勃发展的商业软件市场展开竞争。

2018年,布洛克成为Salesforce的第一个也是至今唯一一个联合首席执行官。18个月后,他辞去职务,但仍然是贝尼奥夫的顾问。作为甲骨文公司的前销售主管,布洛克帮助Salesforce签下了几份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

消息人士称,虽然贝尼奥夫接受了与布洛克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协议,但在泰勒升职后,他可能会放弃自己的首席执行官头衔,转而担任执行总裁职位。一位消息人士补充称,考虑到界定这些职位职责的挑战,人们对再次选择联席首席执行官感到担忧。

泰勒是Alphabet公司旗下谷歌地图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曾在斯坦福大学培训,也曾作为首席技术官设计了Facebook公司的“点赞”(like)按钮。

消息人士称,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这些准备工作是对泰勒对公司贡献的认可。

同事们形容泰勒是一位谦逊的高管,专注于新产品开发。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Salesforce收购软件公司Tableau和Mulesoft,以及该公司最大一笔收购——以277亿美元收购办公空间通讯平台Slack Technologies,泰勒是这些收购背后的关键推动力量。

目前,Salesforce拒绝置评。泰勒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五年前,Salesforce以7.5亿美元收购了泰勒的初创公司Quip。加入Salesforce以后,泰勒帮助公司解决了很多棘手的技术和产品问题,整合了在不同后端数据库上运行的各种销售、营销、电子商务和客户服务工具。

例如,泰勒率先推出了一个名为“客户360”的系统,该系统使用各种软件工具,允许客户跟踪自己的客户。

“他就是帕克2.0,”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他指的是Salesforce联合创始人兼董事帕克•哈里斯(Parker Harris)。哈里斯曾领导该公司早期的技术和产品开发,目前仍参与公司战略规划。

2019年,泰勒成为首席运营官之前,曾担任Salesforce产品总监。消息人士称,他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将Slack整合到Salesforce的其他云应用程序中,并与微软的消息服务团队竞争。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