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众志成城丨浪潮HCM Cloud与你同在

来源: 浪潮云ERP 作者:浪潮云ERP 2020-2-12 03:32:54

疫情肆虐,国务院1月27日发布了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同时部分省市和企业也相继启动了2月3日到2月7日在家办公机

疫情肆虐,国务院1月27日发布了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同时部分省市和企业也相继启动了2月3日到2月7日在家办公机制的相关举措,进一步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

应对疫情,浪潮HCM Cloud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紧急上线一系列功能,助力企业全面管控员工健康状况,满足员工在家办公的要求。

 

01

员工打卡增加身体状况反馈功能

企业可以免费开启员工身体状况上报功能,开启后在员工打卡完成后,可以同时提交身体状况,在实时掌握员工的地理位置分布情况,做到实时的全员身体状况监控,助力企业更迅速的掌握信息,做出响应。

 

02

员工隔离报备/申请

企业可以免费开启员工隔离报备功能,开启后若员工因隔离观察、志愿服务等需要申请报备,可以通过HCM Cloud的报备流程便捷报备,减少面对面接触机会。

 

03

在家办公外勤打卡

不必担心在家办公无法打卡,事后还要提报繁琐的补签申请,只需在上班时间申请外勤打卡就可以啦!这样既不耽误工作,又为疫情做了贡献!

 

04

远程面试、远程绩效功能疫情期间免费

疫情期间,建议减少面对面接触机会,企业可以启用浪潮HCM Cloud远程面试、绩效管理等功能,保障企业正常业务运行

 

控制疫情扩散,保护员工健康平安,众志成城,浪潮HCM Cloud与你同在,请大家务必保护和自己和家人!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