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最强企业复工攻略来了!钉钉、蓝凌【抗疫管理系统】了解一下

来源: 蓝凌 作者:佚名 2020-2-12 03:03:35

又是一个被疫情数据吓醒的早晨。 截至2月7日上午,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万例,疫情形势仍旧严峻。再过几天就是复工日了,复工后怎

又是一个被疫情数据吓醒的早晨。

 

截至2月7日上午,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3万例,疫情形势仍旧严峻。再过几天就是复工日了,复工后怎么搞防控?

蓝小凌将以复工前、复工后的时间线,分享【抗疫管理系统】中“员工防疫管理”“抗疫物资管理”“疫情场所管理”“疫情动态管理”“疫情数据分析”“工作在线协同”等干货,助企业安全复工。

 

 

首先,你需要一个疫情应急小组

 

早在疫情蔓延之初,蓝凌就成立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拉通钉钉防疫指挥群,快速连接每一位员工,统一调配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复工前,请回答5个灵魂质问

 

1)如何720°无死角跟踪员工健康状况?

通过【每日健康打卡】功能,收集员工每日体温,有武汉接触史、疑似、确诊的人员,一个都不能漏;忘记填的话,会收到行政小姐姐的连环call哟。

 

 

2)不上班就可以一直躺在床上?

蓝凌为员工准备了学习地图、知识PK赛、钉钉群辩论赛等,在游戏中掌握公司业务知识、防疫举措,甚至可以在PK赛中撩公司的小哥哥、小姐姐业务大佬。

 

 

3)公司到底哪一天返工?

动动小手,打开钉钉,公司最新返工时间、办公政策通过【工作通知】及时发送给每一位员工,并且跟随国家政策的变化随时调整、灵活更新。

4)如何快速收集员工返工信息?

在系统【共战疫情】模块上,填写【春节返程及异动信息表】,系统自动统计无法如期返工的人员情况,领导可以随时更改员工业务安排。

 

 

 

 

5)短期内回不了公司怎么办?

填写【在家办公申请】,报备自己暂时逗留的城市、预计返工时间,在家也一样能远程办公,工资照拿(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复工后,请掌握7大防疫绝技

 

1)职场人必备技能:自我隔离。

由异地返回工作地的人员,根据返程地政府和社区隔离标准和要求,做好自我隔离,自我隔离期间在家办公,正常考勤打卡。

 

2)忘了全世界,都不能忘了健康打卡。

现场复工后,每天都要在系统内填报【每日健康打卡】,直到国家疫情解除,直到你能在大街上随便溜达。

 

 

3)客户虽好,但能不见就不见。

现场复工后,因业务需要服务客户时,用蓝凌远程办公解决;如果一定要去客户现场,需提前在系统内填【营销人员外访报备】【交付人员外访报备】,通过后才能去见客户。

 

4)每日扎心:今天你还有几个口罩?

特殊时期,口罩等物品已成为职场人身份地位的象征,蓝凌【抗疫管理系统】可查看防疫物资库存、统一采购申领、库存数量预警等,你还怕口罩、消毒水不够用?

 

 

 

 

5)找我开会?还是开视频吧。

看过那些开会多人感染的新闻,你还敢面对面开会?蓝凌人的会都是通过钉钉、电话会议、视频会议来进行,保证高效且没病毒。

 

 

6)视频面试,招人KPI轻松达标。

眼看着就是二三月招聘季了,抗疫系统集成HR系统,人事小姐姐通过网络筛选及视频、电话形式进行人员招聘,KPI轻松达标!

 

7)不会数据分析的系统都是耍流氓。

不论是企业还是学校及各类组织,蓝凌抗疫管理系统自动汇总员工、学生等的健康状况、返工状况、出行数据、物资数据,方便领导决策。

 

 

 

在家复工,蓝凌人的一天如何度过

 

疫情之下,不少企业返工日遥遥无期,来看看蓝凌人在家复工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

 

在家远程办公的一天

 

 

08:00-08:40

洗漱、吃早饭、掏出手机打卡

 

 

09:00-11:40

处理待办,查收领导发送的任务

 

 

11:40-13:00

吃午饭,并睡个甜甜的午觉

 

 

14:30-16:00

参加视频会议,讨论疫情期间系统功能研发

 

 

16:00-18:00

参加群直播,学习【抗疫管理系统】知识

 

 

18:00-18:30

写日报,总结一天的工作

 

 

最后,领养一只疫情智能机器人

 

防疫期间,大部分医院出诊时间多有延后或调整,就医难上加难。蓝凌联合阿里健康,提供疫情智能机器人,每日定时向员工推送疫情实况,可以在线健康咨询、查询发热门诊等,你的健康我来守护!

 

 

 

 

举国抗疫攻坚时期,蓝小凌家和钉钉联合推出的【抗疫管理系统】,贯穿复工前—复工后全周期,以钉钉为基座,全方位保障企业特殊时期高效运转。

 

▲ 蓝凌抗疫管理系统框架

 

最后,喊句口号8——

“戮力同心,阻击疫情;科学防护,高效复工。”

 

你觉得蓝小凌家的【抗疫管理系统】怎么样?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