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低代码平台AppSheet开放服务

[摘要]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日对外宣布其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 AppSheet 现在已普遍可用,可以帮助零编码技能的人员实现自动化业务开发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日对外宣布其自动化软件开发平台 AppSheet 现在已普遍可用,可以帮助零编码技能的人员实现自动化业务开发。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谷歌于2020年1月收购了AppSheet,这样做是为了进军Gartner预测的低代码市场,这一蓝海到2022年时规模将达到170亿美元。

谷歌平台总经理阿米特•扎弗里(Amit Zavery)表示,自动化的AppSheet旨在使构建应用程序变得简单易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这与低代码码还不同。

AppSheet 产品经理 Prithpal Bhogill也表示:这项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减少 IT 压力,并通过帮助员工执行自动任务节省耗时。诸如手动将收据数据输入电子表格或追踪文件的纸质副本等任务可能非常耗时,节省的时间可以更好地用于更富有创新的任务。

Bhogill 说:"发票、收据和 W-9 等非结构化数据可以自动从文档中提取,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谷歌云的文档 AI。诸如此类的流程自动化可帮助组织收回用于重复任务的时间和人才,使公司的人才能够将更多时间花在战略性和有影响力的工作上。”

同时,Bhogill认为自动化的AppSheet另一好处是从最近对用户的调查中可以明显看出,64%的用户能够将更多的时间集中在高影响力的工作上,而不是手动任务。

中国软件网看到,谷歌前期将这一平台给了部分客户试用,他们声称使用这种新工具取得了巨大成果。其中包括菲律宾电信服务提供商环球电信公司,该公司表示,在短短8周内,该公司已经使用AppSheet构建了50多个商业应用程序。

环球电信首席信息官卡洛•马拉纳(CarloMalona)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环球电信员工的创新。AppSheet为我们提供了这一能力。"

中国软件网也了解到,谷歌还计划对AppSheet增加一项新功能,使用户能够在Gmail中嵌入AppSheet视图,以便在移动场景下完成审批。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