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的天敌!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抵御网络攻击?

[摘要]  你可能在近期的新闻中,听到过很多关于黑客进行网络攻击,致使数据泄露的消息,但究竟什么是网络攻击?如何抵御网络攻击呢?今天就带大家...
  你可能在近期的新闻中,听到过很多关于黑客进行网络攻击,致使数据泄露的消息,但究竟什么是网络攻击?如何抵御网络攻击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人工智能抵御网络攻击的知识。

  什么是网络攻击?

  网络攻击是一种蓄意的,且有针对性的行为,我们往往把黑客和恶意软件等最常见的事情联系起来,然而要知道,初级黑客可能对偷钱,或者伤害他人而感兴趣,更高级的黑客有可能破坏整个公司或政府的系统。攻击发生后,计算机或网络遭到破坏,您的个人信息或重要数据将被他人擅自获取,考虑一下数据背后攻击者可获得的潜在好处,不难发现这就是这些攻击存在的深层原因。

  人工智能如何帮助抵御网络攻击

  人工智能的思维和行为与人类相似,其能有效地识别出潜在的风险和威胁,并判断优先处理哪些问题,以及按什么顺序处理。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检测漏洞可以极大地提高人类的能力,毕竟其可以在短时间内分析和报告数以百万计的网络威胁。

  从目前来看,距离人工智能变得更加“聪明”还需要一段时间,相信随着人工智能算法不断搜索和监控数据,它可以提高对不同类型潜在攻击的理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