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2021中国数据资产化工具市场研究报告》

[摘要]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经过多方走访调研,正式推出《2021中国数据资产化工具市场研究报告》。

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经过多方走访调研,正式推出《2021中国数据资产化工具市场研究报告》。

海比研究院希望通过系统的梳理数据资产化工具市场,从企业/机构数据资产化建设的需求端和提供数据资产化工具的供给端(数据产品和服务商)两个方面来分析,为需求端呈现中国数据资产化工具的市场发展情况、优秀的数据资产化工具代表、成功案例,帮助有数据资产化需求的企业、政府机构等探索如何建立符合自身要求的数据资产化方案。

同时,也为供给端呈现当下中国市场数字化建设过程中的数据资产化工具的需求情况,让数据产品和服务类厂商了解当下中国市场需求端的数据资产化现状,以及所需的产品工具或解决方案有哪些,未来应该如何更好的推出符合企业/机构需求的数据资产化工具产品。

报告部分内容如下,并附完整版本下载链接。

完整内容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