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Cloud2021:一场开发者的技术狂欢

[摘要] 每一个开发者 都是改变世界的力量 每一个开发者 都在创造一往无前的奔腾时代 世界有你,了不起 3月22日,在主题为《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
“每一个开发者

都是改变世界的力量

每一个开发者

都在创造一往无前的奔腾时代

世界有你,了不起”

3月22日,在主题为《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的宣传视频中,余承东首次以华为云与计算BG总裁的身份亮相,致敬开发者。

从探索宇宙的奥秘,到工作中的沟通协作,再到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处于数字时代中的几乎每一个人都在逐渐习惯数字化和智能化的生产生活方式,而这一切的达成都离不开开发者。对于开发者,余承东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每一个开发者都是改变世界的力量,世界有你,了不起。”

一个月之后,华为将为开发者准备一场技术狂欢——在宣传视频的最后,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简称 HDC.Cloud 2021)正式揭开了面纱,这是华为ICT基础设施业务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年度盛会,本届HDC.Cloud 2021以“ 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为主题,计划将于2021年4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行。

从HDC.Cloud 2021官网透露的信息来看,这届大会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开眼界、交朋友、涨技能、获认证的平台,将汇聚业界大咖、华为科学家、顶级技术专家、天才少年和众多开发者,共同探讨和分享最新的ICT技术在行业的深度创新和应用。

一场开发者的技术狂欢

在数字时代,开发者是时代的弄潮儿,是改变世界的力量,更是企业创新的动力和产业的灵魂,而计算、云、人工智能等技术则是开发者手中用以改变世界的工具。对于热衷于技术的开发者来说,HDC.Cloud 2021绝对称得上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技术狂欢:

从议程设置上看,HDC.Cloud 2021共设置了1场Keynote、8场峰会、13场面向CTO和架构师群体的圆桌、45场“扫地僧”见面会、90场专题演讲、35场开发者训练营,还有面向高校的软件精英挑战赛,将开发者之间、以及华为科学家、业界大咖、天才少年、“扫地僧”等角色联接起来。大会还设计了Codelabs现场动手实操,基于华为云沙箱实验室,覆盖云基础服务、数据、IoT、机器视觉、鲲鹏、昇腾、人工智能、数据库等上百个开发场景和,不同级别的开发者都可以动动手指,来探索代码的无限可能。

在这场技术狂欢中,开发者们能够系统学习和深度实践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鲲鹏、昇腾、容器、微服务、DevOps、数据库、区块链、数据通信、多接入边缘计算等ICT开放能力;深度参与openEuler、openGauss、MindSpore、KubeEdge、Volcano等热门开源项目;了解异构计算、光计算、超现实与全息等前沿理论和未来技术…..

如果你是一名技术控,这场大会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大咖云集,星光汇聚

掌握着改变世界工具的开发者们似乎都有着理想主义和英雄情结,与心目中的“大神”、“大牛”来一场近距离交流,很多难题或许就能迎刃而解。HDC.Cloud 2021将汇集业界大咖、华为科学家、顶级技术专家、天才少年以及数千名开发者,以及来自Linux、Apache、 CNCF、Rust等开源社区的多位“大牛”,开发者们可以借鉴专家们的经验、更能够相互探讨和切磋。

从华为透露的信息来看,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田奇博士(IEEE Fellow)、以及来自华为的多位技术专家、“扫地僧”和2012实验室科学家将做进行经验分享;还有多位来自产学研机构的专家,如哈工大副校长徐晓飞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郑明月博士等也将出席本次盛会;此外还有华为合作伙伴的多位技术专家将现身说法。由此可见,一个月之后的HDC.Cloud2021,将会是一个全球开发者分享、学习、交流、实践的绝佳平台,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年度开发者盛会。

在去年召开的HDC.Together上,余承东曾说:“没有人能够熄灭满天星光,每一位开发者,都是华为要汇聚的星星之火”。开发创新的道路总是曲折向上、充满挑战的。初夏时节,大咖云集,华为这场开发者大会又一次将开发者们聚集起来,汇聚满天繁星的力量,有助于推动产业生态的繁荣,势必为我们带来新惊喜,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