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智慧记:让每一个个体小微都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店铺

[摘要]小程序 小而轻 用完即走 的特征,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它被广泛运用在那些低频、非刚需、但是偶尔又不得不用的场景;也满足了那些不...
小程序“小而轻”“用完即走”的特征,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它被广泛运用在那些低频、非刚需、但是偶尔又不得不用的场景;也满足了那些不喜欢下载太多app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小程序的出现犹如一声解放的号角,从2017年张小龙发布的第一款小程序到现在,小程序的普及率不断提升。

从老百姓的日常消费习惯来看,从线下实体店、网页购物、手机APP购物,再到小程序购物,消费场景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小程序购物,和微信的社交属性天然浑成,尤其适合小老板们开拓熟人生意。

小程序店铺这么火,小微商家如何搭上便车? 技术门槛是最大的拦路虎。不同于大型企业有自己的研发团队,自行搭建小程序店铺;小微商家没有技术团队,不懂代码,找第三方开发公司费用高且维护难度大。眼看着机遇就在眼前,却不知道如何把握。

基于小程序发展的情况,金蝶智慧记在2018年推出了智慧微店小程序,为小微商家一键搭建小程序店铺,并且与原有智慧记进销存数据打通,实现线上线下店铺同步打理。智慧微店小程序店铺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势:一,顾客自助下单,商家可免去传统询价、地址确认等繁琐的沟通成本,支持到店取货和线下配送;二,拥有丰富的会员营销工具,支持会员储值消费、会员积分、好友瓜分等营销形式,商家可以充分利用流量裂变做生意;三,便捷的管理后台,不仅支持电脑端管理后台,还支持网页端管理后台,也就是说有了手机就能管理店铺的货品、订单等信息,大大提升了管理的效率。

image.png

已经有各行各业的商户借助智慧微店拥有了自己的小程序店铺。石家庄的美妆老板,上线了小程序店铺后,每天都有自主成交的单子;广州的盆栽老板,上线小程序店铺后将盆栽卖出了广东省外;江西的一家白酒经销商,借助小程序店铺把货源铺到了当地的乡镇以及农村超市。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小程序店铺让他们的生意插上了翅膀,每天都能带来好生意。

让每一个个体小微都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店铺,这不仅是小程序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金蝶智慧记对小微商户的追求目标。

关于金蝶智慧记:

金蝶智慧记以简单好用为理念,依托金蝶27年企业经营经验积累和10年的财务云服务经验,成为进销存、智慧经营领域领军产品。以【智慧记进销存+智慧微店小程序店铺+硬件】为广大小微商户提供智能生意管理服务,产品包括智慧记进销存、智慧微店、智慧门店、利润多多开店测算等。截至目前,智慧记累计650万用户。超过30个行业的用户在使用,遍及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image.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