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换大中华区主帅,新帅曾在高通工作八年有余

[摘要]3月1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侯阳博士接替柯睿杰(Alain Crozier)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的战略、销售和市...
3月1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侯阳博士接替柯睿杰(Alain Crozier)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的战略、销售和市场运营。

对此,微软亚洲区总裁 Ahmed Mazhari 表示:“我特别感谢柯睿杰在过去五年,带领微软在一个繁荣多样的市场中实现业务的转型和增长,不仅为公司构建了强大的领导团队,也成就了微软全球最多元化的销售与营销团队。他积极为团队谋发展、为员工谋福祉。尤其在疫情期间,他给了我们所有人极大的鼓舞。在他的带领下,微软大中华区团队屡获殊荣,其中微软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两个团队,赢得了年度全球最佳子公司殊荣,而香港则更是连续两年蝉联桂冠。”

Ahmed Mazhari认为,侯阳是一位成功的创新变革型企业领袖,在科技行业的生态合作伙伴建设和本地市场战略洞察等方面,具有远见卓识。如在商业运营、产品优化、销售,以及合作伙伴与客户关系等方面有着独道的成功经验。同时,侯阳善于通过战略思考与高效执行的平衡,推动业务的大幅增长。

中国软件网看到,在加入微软前,侯阳博士曾先后在高通美国和中国公司工作了八年有余,带领高通中国半导体事业部实现了快速发展,创下了三倍速的营收增长。在此之前,侯阳博士在美国麦肯锡公司任职五年,领导技术事业部的工作。

微软透露,侯阳博士于今日正式履新,在7月1日前与柯睿杰并肩工作。这也意味着,至今年7月1日前,柯睿杰将继续负责微软大中华区的战略执行和业务绩效。至于卸任后柯睿杰的任职计划,微软称将于晚些时候公布。

中国软件网认为,自2016年起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在过去五年里取得了多项成绩,包括业务持续增长、发展云业务,构建生态体系。微软也称,在柯睿杰的领导下,微软持续加大对大中华区的投入,两次实现在华微软智能云服务的翻倍扩容。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