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途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年A轮融资成功到位

[摘要]1月22日,明途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广东联塑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至此,明途科技在2019年8月完成Pre A轮融资之后,再度获得资本认...
1月22日,明途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广东联塑二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投资。至此,明途科技在2019年8月完成Pre A轮融资之后,再度获得资本认可。

作为中国专业的目标管理大数据厂商,明途科技自2014年成立后便一直深耕于目标管理领域,已实现从产品研发、应用成型到市场验证,并成功构建起覆盖全国的政企目标管理信息化服务网络!据明途科技董事长肖雪松介绍,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人才招募和市场扩张。“明途发展的核心是人才。只有牢牢树立‘以人为本’的管理核心,我们才能讲技术、论产品,最后才是市场占有率。”

以人为本,推动技术革新和产品普适

“无论大事小事,用心做人做事”,这句话不仅是明途科技公司的价值观,也是明途科技“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的重要体现。在明途科技,领导办公室对所有员工敞开,只要有好的想法和思路,都可以直接跟领导提,这种“唯才是举”的工作风气体现了公司一切以工作为先的默契。正是明途科技的这种环境和默契,以及“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才不断推动明途产品的迭代和技术的革新。

明途科技的产品线,是从督查督办管理系统起家,经过多年的领域研究和实际探索,目前已成功研发出明途工作目标管理平台,支持在督查督办、目标绩效、重点项目、可视化和挂图作战等多个场景的适用,真正实现了目标全覆盖、过程全留痕、结果全应用的目标管理闭环。

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产品研发的不断深入,明途科技意识到人工智能技术对政企办公的重要性。获得Pre A轮融资2个月之后,明途科技成立类脑技术研究中心,在视频指纹技术、OCR识别技术、色情淫秽识别、暴恐血腥识别、人脸人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数据采集技术等工作应用技术方面不断深研,实现了图片内容的智能识别、文档的自动生成、应用的可视化分析、一键生成报告、数据的多维采集等智能应用,推动明途技术不断革新。如今,明途科技在目标管理系列产品之外,研发出前途数据服务平台、明途网络视听监测审核平台和明途开发者平台,实现了明途产品从单一向自主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变!

资本加持,全国市场日臻网络化

同样在Pre A轮融资之后,明途科技加快了布局全国市场的进程,先是成立湖北办事处和西藏明途,实现对中西部市场的覆盖,又在2020年启动百城战旗计划,成功构建覆盖全国的信息化服务网络,全国市场化布局日臻完善。

随着全国市场服务网络的成型,明途科技也在不断赋能生态布局,与华为、中国系统、启信宝、指掌易、法意科技、数字广东、四川虹信等战略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通过行业生态布局,实现在产品、技术方面的相互补充,从而将市场合作延伸到的不同行业领域。

凭借日益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明途科技在2020年成功入选四川省瞪羚企业名单,并在第三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上荣获“2020年度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服务品牌”奖项……这些都是对明途科技企业发展实力的极大肯定!

此轮融资到位后,明途科技将对营销板块进行重新规划,并进一步扩充市场营销团队。“疫情背景下,明途科技跨过‘死亡谷’,即将快速奔跑,持续成长!这也让此次融资的意义更显非凡。”肖雪松表示,“2021年,明途科技将广纳有志之士,在市场活动方面开展大的动作,在技术和产品方面进行研发投入,力争实现业绩的成倍增长!”

目前,明途科技已成为具备省、市、县、区级政府和大型国企集团样板客户的专业目标管理及数据服务企业。相较于竞争对手,明途既具备了产品线的长期发展计划和应用沉淀,以及智能化技术,又实现了对政企信息化深度服务的支撑。此次的成功融资,明途科技将广纳贤士,构筑核心技术壁垒,丰富产品线,并不断完善全国市场网络,实现对政府和大型国企等高端客户的深度挖掘,以及对民营企业与小型组织的逐渐渗透。从而进一步实现明途产品在全国范围的推广及应用,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工作效率更高、工作过程更智能、工作结果更有价值!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