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手续费哪家低?火币合约值得选择!

[摘要]从2018年至今,盼了两年多的牛市终于来了,然而当牛市真的来临时,我们才发现这轮牛市好像和2017年的并不一样,没有了百花齐放,有的只是大...
从2018年至今,盼了两年多的牛市终于来了,然而当牛市真的来临时,我们才发现这轮牛市好像和2017年的并不一样,没有了百花齐放,有的只是大批踏空的散户。为了赶上这轮牛市,大家开始跳上合约这趟快车。

关于合约交易,很多人关注买卖点位,开对了方向,就开始炫耀自己收益如何如何,而忽视了很重要的一点--手续费。

一次两次交易的手续费确实是微乎其微,不易察觉,但如果量大,时间久,一个月、半年的算下来手续费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原本应该大赚一笔的,结果由于平台收取的手续费高,直接把利润压没了。

所以,手续费还是能少就少,省下来的钱,屯大饼、开合约都很香。

那么,头部交易平台哪家手续费最低呢?作为一个币圈老韭菜,接下来就以大家玩的最多的USDT本位永续合约为例,对比下火币、OKEx、币安三大所的交易手续费及政策,看看各家都是什么情况。

1、普通用户费率,火币合约最低

火币合约:挂单0.02%,吃单0.04%;

币安合约:挂单0.02%,吃单0.04%;

OKex合约:挂单0.02%,吃单0.05%;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火币与币安一致,交易手续费最低,OKEx则相对较高。

2、VIP门槛准入对比,火币合约最低

推出VIP权益,是各交易所争夺存量和增量市场的重要手段,不同的等级决定了接下来的交易手续费。

但是各家交易所,有的VIP准入门槛非常高,有点就很低。

火币合约整个产品体系VIP分为7级,但是U本位永续费率只分为了3档,即VIP1-3是一档,VIP4-6是一档,VIP7是一档。币安和OKex的vip分别分为9级和7级,每一级都有对应的费率。

其中,VIP的最低准入门槛和费率,对应如下:

火币:VIP1门槛最低,账户折合3万USD即可申请体验,挂单-0.02%,吃单0.028%

币安:VIP1月交易量≥ 250 BTC(折合925万刀),挂单0.016%,吃单跟普通用户一样为0.04%

OKex:VIP1月交易量≥ 5千万刀, 挂单0.01%,吃单0.03%

可以看出,三大所的U本位永续合约VIP门槛差距很大,最低门槛从3万刀到几千万刀不等,对应的费率也能相差数倍。

而火币合约,VIP申请门槛最低,费率最低,其中挂单全部都是负费率,交易不仅不收费,还能倒挣手续费。

3、VIP月交易量考核和费率对比,火币合约最低

申请完VIP后,想要维持住VIP的优惠费率,各家交易所都对交易量有要求,总的来说交易量要求都比较高。

火币合约和OKEx都是按照USD计算的,币安是折合成BTC计算的,不过比特币年内已经涨了约400%,相当于变相涨价了。

币安合约的VIP1月交易量考核门槛是250个BTC,大约为925万刀

火币合约的VIP1-3是同一档费率,月交易量考核门槛是2500万刀

OKex的考核VIP1月交易量考核门槛是5000万刀。

就考核最低要求来看,币安猛一看好像最低的,但是他的吃单费率与普通用户是一样,在这个交易量的用户基本上90%交易是吃单,属于口惠而实不至。币安真正实际有优惠的是VIP2等级。

币安合约vip2的月交易量要求是2500BTC,大约9250万刀,挂单0.014%,吃单0.035%,这个交易量在OKEx可以享受到挂单0.01%,吃单0.03%的费率。

而这个交易量在火币合约,其他两家的优惠就显得弱一些了。在火币合约挂单 负 0.02%,吃单0.028%,显然费率是最低的。

随着交易量的提升,火币合约的费率始终是保持最低的。

如,币安VIP3月交易量要求是7500个BTC(约2.775亿刀),挂单0.012%,吃单0.032%;对应在火币合约可享受到VIP4-6所在档位的费率,挂单-0.023%,吃单0.027%;在okex则是VIP3等级,挂单0.00%,吃单0.026%。

交易量再继续放大,火币合约始终还是三家里的最低费率。

通过以上对比,大家可以发现,对于散户而言,火币合约手续费最低,VIP的体验门槛最低。而对于VIP用户而言,习惯挂单的用户,火币合约手续费更低,都是负费率,交易量大的大佬,在火币合约可以享受比其他所更低的手续费。

当然,以上对比的只是头部三大所,有一些平台手续费过低很容易出现卡盘滑点,甚至赚钱了资金转不出来的情况。所以手续费低,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平台的品牌、技术以及风控机制、系统稳定,资金安全等这些基本面。

火币合约在这方面也是有不错的表现。最近TokenInsight发布的2020年数字资产衍生品年度报告显示,火币合约全年交易量2.24万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一,是市场上认可度最高的平台。

综合评估下来,开合约要实现最大优惠,还是推荐选择火币合约这样的平台,不仅省手续费,更省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