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软件快速开发平台全球领导者Mendix 登录中国

[摘要]1月19日,低代码软件快速开发平台全球领导者Mendix,a Siemens business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宣布,正式将其低代码软件快速开发平台引入中国市...
1月19日,低代码软件快速开发平台全球领导者Mendix,a Siemens business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宣布,正式将其低代码软件快速开发平台引入中国市场。

Mendix成立于2005年,旨在为组织提供用更快、更简单的方式来驱动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

2006年,Mendix推出了第一版产品成功助力荷兰大型邮政公司IT化转型,打入了市场。成立一年半,Mendix收入接近100万美元

2010年Mendix推出敏捷应用商店AppStore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全球用户对敏捷开发组件、插件和应用程序解决方案访问需求。同年发布了Mendix Agile Business Platform™2.5版,面向企业可视化快速构建应用程序以及管理与现有应用程序集成。

2011年,Mendix发布了Mendix3.0版本,包含免费社交空间Sprintr.com以及企业云门户用于集中管理部署、监视Mendix Apps,并建立了美国波斯顿新全球总部。

2018年Mendix 发布Mendix Assist,通过AI辅助为新开发人员进行应用程序构建实践指导,同时为逻辑流程增添AI智能化。同年Mendix加入西门子,将持续致力于提升快速研发、全球扩张,与此同时Mendix希望进一步创建面向物理世界的数字操作系统、拓展平台,深度集成垂直领域解决方案扩展Mendix平台。

2019年,西门子宣布推出面向MindSphere的Mendix,将Mendix软件的数字化和业务功能引入到工业物联网(IoT)的软件开发中。

Mendix首席执行官Derek Roos表示:“Mendix的核心价值主张是通过协作开发快速交付更有效的应用,继而获得更成功的商业成果。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推出Mendix软件快速开发平台时,能有西门子影响力和品牌声誉的支持,相信我们在中国的客户很快就能从低代码应用开发中获益。”

15年来,Mendix已经发展成为全球低代码开发平台的领军者之一,在全球影响力范围广泛。Mendix擅长从保险业领域突破“水土不服”,不过截止目前已获知消息入驻国内Mendix似乎并未从此入手。目前,上汽乘用车、中集车辆集团以及富士康旗下云智汇科技服务等企业已采用该平台。据腾讯云消息,将携手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在泛互联网制造、能源、金融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据了解,Mendix入驻中国选用了腾讯云作为部署厂商。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表示,“通过与腾讯的深入合作,西门子将进一步释放低代码开发平台能力,而这种能力在今天,已经是企业数字化战略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构成。Mendix低代码平台与腾讯云的强强联合几乎让任何人都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轻松实现低代码的应用开发,为增强创新和加速数字化转型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

在中国软件网看来,虽然目前国内低代码厂商们已经崛起,市场正处于开拓之中,但依托西门子的力量,Mendix的进驻仍将为国内带来新的变化,在大客户层面的竞争中将会更为激烈。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