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美国国会大厦骚乱的任何涉事人员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摘要]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表示,在美国国会大厦上周的骚乱中,任何涉事人员都应被追究责任,他在这番话...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表示,在美国国会大厦上周的骚乱中,任何涉事人员都应被追究责任,他在这番话中并未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排除在外。

“我认为,没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库克说道。“我的意思是,这正是我们国家的伟大之处,我们是个法治国家。我认为,所有涉事人员都需要承担责任。”

库克表示,美国不应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不过他也表示,最终“我们需要向前迈进”。他说道:“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就此罢手,抓住责任人是很重要的。”

苹果公司在上周六将社交媒体应用Parler从其App Store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是该公司此前发现,在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事件发生以后,这个应用被用来传播暴力呼声,这违反了该公司的不良内容相关规定。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库克与其保持着相对密切但平衡的关系。虽然库克曾对特朗普的一些关键政策表示批评,比如后者决定终止奥巴马时代出台的“暂缓遣返童年来美者计划”(DACA),并在2016年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进行了一场筹款活动,但与其他许多大型科技公司的领导人相比,库克成功地从特朗普那里获得了更多支持。这种关系已经给苹果公司带来了回报,使得该公司能以较低的税率将境外现金转回美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