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数跑科技携手阿里云联合赋能,共助车企数字化营销

来源: 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21-4-30 10:46:21

日前,杭州数跑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联合打造的营销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发布。方案为以车企为代表的大型制造企业定制,融合线上运营和传统CR

日前,杭州数跑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联合打造的营销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发布。方案为以车企为代表的大型制造企业定制,融合线上运营和传统CRM优势,帮助企业提升在线索管理、客户培育、渠道管理等方面的数字化运营能力。
图片

此次数跑科技联合阿里云共同发布的解决方案,是数跑科技加入阿里云云原生合作伙伴计划后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阿里云重磅发布的八大联合解决方案之一。

图片

自成立以来,数跑科技一直坚持将先进的数字技术与消费场景相融合。此前,依据中台理念以及云原生技术为上汽大众、领克、奇瑞等多家车企建设数字化营销平台,支撑新零售业务创新。数据中台的开放能力、业务中台的共享能力、云原生架构的灵活高效拓展,在实践中多次得到应证。

此次与阿里云合作推出的解决方案,继续采用云原生架构搭建,并使用了阿里云的多款云原生技术产品,让方案在模型构建、业务解耦、流程编排、工具组件化以及BI工具化等方面获得更多IT能力的提升,以应对更复杂更多元的业务场景和需求。

图片

方案中,数跑科技提供通用接口,支持所有营销投放渠道的线索数据接入。当出现营销大促活动时,系统将面临瞬时线索洪峰的情况。在云原生技术产品的帮助下,方案可以保障后台服务资源稳定及线索数据的高可用;同时,在海量原始数据清洗过程中,做到秒级智能归集,并形成原始线索血缘拓扑,助力完成高质量线索清洗,保障线索评分质量。

方案中还拥有的升级功能有——

潜客培育,有效提升线索质量:基于客户决策周期模型制定个性化客户营销计划。

业务智能,大幅提升人效:对数据进行智能清洗、智能评分,智能语义分析。

业务透视,有效进行业务全过程治理:对业务过程中的效果、效率、成本及人员绩效等指标实时监控。

统一工单,有效激活全部门全工种全系统协作

业务编排,快速适应业务变化:不断适应企业业务发展,降低企业软件研发成本。

未来,数跑科技将与阿里云继续携手共进,基于阿里云丰富全面的云原生产品技术家族,进行研发更高效的营销科技产品,拓展行业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