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打通企业数智化最后一公里!CDEC2021上海优秀数智生态伙伴奖项颁布~!

来源: 原创 作者:大师 2021-4-22 10:29:39

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14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年度第二场大会携20+优质厂商亮相上海

因为有意义而坚持

因为坚持而更有意义

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自2008年伊始

持续到今年已历14届

报告发布、厂商演讲、渠道商颁奖

也是我们每年大会的重要环节

2021年4月22日

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

第14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年度第二场大会

携20+优质厂商亮相上海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总裁曹开彬

出席并发布报告

《2021中国企业数智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抢占五新生态》

百度爱番番市场负责人、才望子中国事业战略负责人陈欣胤、ClickPaaS资深顾问总监方龙、融云联合创始人&CEO、浪潮inSuite事业部副总经理马光耀、京东物流智能供应链平台总监李铁、销售易东区售前总监王强、衡石科技创始人&CEO刘诚忠出席大会并做深度分享。

在现场500余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

我们公布了本次大会

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获奖名单

↓↓↓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财务中台生态伙伴

该公司自2018年起从信息化服务商向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通过提供财务中台数字解决方案,给企业部门创造巨大价值,实现减员增效的核心目标。通过建设财务中台系统为企业带来内控合规的同时,实现效率上的提升和成本上的下降。

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智能工厂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智能应用产品提供商,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490),主要为制造型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及企业整合信息化解决方案自主研发的智造云 Q7-Cloud,已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配、装备制造、半导体、化工、食品等多个行业。

上海顶岭软件有限公司获得2021中国优秀互联网服务SaaS生态伙伴

该公司以服务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已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最完善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并积极倡导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引领企业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体系中以数字革命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上海华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泛微软件的核心合作伙伴,在全国成功为上千家企业提供协同办公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始终秉持“客户为尊,永续创新”的服务宗旨,更加密切关注用户的使用感受,打造出适合企业发展与需要的OA办公管理软件产品。

上海蓝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聚焦于高端酒店行业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和灵活用工服务,拥有400余家由万豪、洲际、温德姆、万达、保利等管理的五星级酒店客户,市场占有率超过50%。

易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自2011年初以来,专注阿里平台,深入服务至今。作为 阿里巴巴渠道2.0服务体系先行者,积累服务全国近万家行业负责阿里巴巴“诚信通”产品在上海地区的推广工作。全力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

上海杉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目前通过多家国际知名软硬件厂商的专业认证,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帮助客户发现并解决问题,提供实效性、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并推动实施发展,协助服务本土企业改进管理,培育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能力。

上海桢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东软、华为、甲骨文、阿里等知名企业,秉承着“通过技术与服务的融合,驱动客户业务的成长”的使命、以“为我们的用户、员工及商业伙伴创造价值“的价值观为根本,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ICT技术领域专业的服务提供商。

上海云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业务以阿里巴巴旗下相关产品为主,主要致力于钉钉产品的推广拓展,部署培训,咨询及系统集成定制开发工作;以及阿企业邮箱、Teambition、阿里云等相关产品,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办公解决方案和实现数字智能化转型保驾护航。

杭州忠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从零开始学习、沉淀、总结,在实践中逐步丰富对CRM的理解,不断总结客户对CRM的认知,用心专心做好能够做好的事。5年来,公司专注于CRM领域,不负客户、不负伙伴、不负热爱。

上海旦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是销售易CRM华东地区金牌服务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中大型企业提供销售易crm产品和专业服务。成功实施及服务一批中大型客户,具备优秀的实施交付能力及专业的售后服能力,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和信任。

苏州智合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是以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软件实施及维护、计算机相关产品的开发销售一体化公司。典型客户有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利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等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无锡市新科悦软件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灵活、易用的信息化产品和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与升级。为华东区域的一大批装备制造、高科技、新能源、医疗、教育、专业服务等行业客户提供“营销-销售-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落地工作。

上海浪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连续四年是致远互联的灯塔合作伙伴,并且是建筑行业一级伙伴,一直致力于为建筑行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协同管理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建筑行业土地开发、勘察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劳务、智慧工地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上海龙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专注于ICT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数字化转型创造持续价值。自2007年开始,与华为展开深入合作,从最初的 ICT 硬件产品分销商到系统集成和专业服务商, 成长为如今的云服务和多样化 ICT 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软强信息资讯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专业经营企业信息化整合解决方案18年,联合致远、金蝶及其他软件厂商、互联网平台,不断研发创新投入,以行业领军企业为范本,在标准化应用基础上植入企业细分行业、个性化解决方案,将行业先进理念、管理经验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高度融合,充分体现客户信息化实际应用价值。

上海威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是华为云、锐捷、致远OA协同、深信服、腾讯云、康普网络产品等厂商的合作伙伴,以上海为中心,在北京、深圳、广州、南京、宁波、成都、佛山、嘉兴等地分别设有办事处或联络中心,公司结合客户服务支持,自主研发了一套CRMS服务系统,通过流程化管理服务于客户,使客户得到更专业更快捷的服务。

上海诺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技术、系统集成、云计算以及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IT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客户实现业务价值,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信息安全,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新一代IT架构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慧IT服务。

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漏洞银行(BUGBANK)是公司旗下的知名网络安全品牌,也是“开放安全”理念的提出者和倡导者。漏洞银行产品线定位于“黑客社群与AI云安全”,与全球上万名网络安全专家协作,为全球企业提供充分的安全技术保障,为企业提供成本与收益的最佳模型,助力企业基业长青。

江阴浪潮软件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浪潮在江阴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由具有丰富的企业信息化软件和管理服务实践经验专家组成,成功为江阴地区近200企业实施了ERP系统。

上海喆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数字化方案一站式服务提供商,通过一站式贴心服务,解决各类客户在管理咨询,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应用与维护各方面的后顾之忧,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自我发展的双赢模式。

上海逐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一家智能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提供商,围绕云基础架构、数据集成、数据治理、信息安全的全流程管理产品,基于行业特性提供解决方案的咨询、应用开发、系统集成、实施和维护等专业化服务型的IT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为包括金融服务业、制造业、消费品行业等在内的二百多家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信息技术服务。

上海戍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国内专业的BI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5年多,结合大数据、商务智能、AI等技术,为 各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构建数据中台,数据仓库,数据集市,实现报表中心,大屏展现,可视化分析,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防范风险,创新收入,提升竞争力。

上海艾格赛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是浪潮在上海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由具有丰富的企业信息化软件和管理服务实践经验专家组成。在上海地区已经为上海建工,中国商飞、临港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及成长性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企优托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推广,主营业务涵盖电商企业店铺整体托管、视觉设计、客服外包、产品摄影、视频广告、软件开发与培训咨询,重点打造了阿里生态服务营销系统,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全新的销售拓客系统。

上海用诚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公司是集用友软件销售、咨询实施、技术服务和订制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用友集团十多年的钻石级合作伙伴,坚持“用心服务,诚以待人”经营理念,大力推广国内最优秀的财务ERP软件及相关管理软件,助力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整体竞争力。

江苏万众财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该公司业务种类繁多,公司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获取经营商业生态系统的支援,为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高效转型发展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始终把中小企业的高效发展视为己任,在业务生态领域中不断研究、不断创新,赋能企业实现高效发展、稳健提升,智慧管理,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在社会经济体系中展现价值,实现服务企业数量持续增长,成为企业信赖、华东首屈一指的多元化企业服务生态平台。

持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是每一位伙伴赢得未来市场发展的关键

CDEC大会带来的新资源、新思路

希望帮助伙伴拓宽产品应用场景

深耕行业应用

与渠道商、服务商一起实现新的腾飞

5月11日

CDEC2021将迎来年度第三站

届时我们将与杭州伙伴一起

共赴企业数智化进程

想参与评奖的伙伴可直接联系

【13811819315】

参与大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