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优秀数智生态伙伴 | 企优托赵帅甲:努力让每一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来源: 原创 作者:邓清文 2021-4-15 09:16:41

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让中国的产业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路口。中国软件网注意到,无论是ICT厂商、服务商还是行业用户,业界中的每一分子都已快速行动起来,寻找数智时代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让中国的产业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路口。中国软件网注意到,无论是ICT厂商、服务商还是行业用户,业界中的每一分子都已快速行动起来,寻找数智时代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

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数智产业健康发展的专业媒体和研究机构,中国软件网旨在通过对在这个行业深耕的代表性公司和资深人士访谈,总结出那些有价值的探索、验证有效的方法论和未来发展之路,并分享给数智生态伙伴,让更多的数智生态伙伴少走弯路,也让整个行业的建设快进一步。

为此,在CDEC2021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召开前夕,中国软件网推出“2021中国优秀数智生态伙伴”系列报道,全景式呈现数智时代的最新发展趋势,探索数智生态伙伴的发展痛点及未来举措,同时挖掘业界优秀数智生态伙伴,为波澜壮阔的数字经济发展助力。

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不少人认为电商这个行业已经趋于饱和。典型的看法包括:入行电商难度大、投入高,错过了最佳红利期,更没有什么赚头。而企优托集团董事长赵帅甲却对这些观点并不赞同,他提出,整个行业仍然处于高速发展期,并且在短时间内不会结束。

赵帅甲特别以企优托集团自身的发展为例,给出了这样一组数据。在2020年,企优托企业服务营收破1.2亿,帮助商家货品在线销售额突破40亿;同比历史属于成倍增长;目前公司员工接近700人,在2021年初又在江苏镇江、苏州张家港、山东青岛等地开设3家分子公司,今年预计开设至少50家分子公司,集团人数要突破2000人。

企优托取得如此高的发展速度,其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面对中国软件网记者的提问,赵帅甲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01

用未来规划现在,努力打造新标杆

企优托创建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推广,主营业务涵盖店铺整体托管、视觉设计、客服外包、产品摄影、视频广告、软件开发与培训咨询,重点打造了阿里平台的钻展与直通车托管系统,并开拓了百度平台优化,依托“互联网+”行动计划,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全新的销售系统。

面对数智化时代,客户日益繁多的数智化需求,企优托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2020年,企优托代理百度爱番番、有赞美业等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内容,保证了客户服务质量。

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社交电商……电商行业在越来越细分,潜力也在不断被挖掘,曾经那个“躺着赚钱”的时代过去了。现在电商业务,对团队的运营、行业趋势的把控、资金的储备要求越来越高。由此,成本是卡住市场广泛应用的重要因素。为降低电商企业运营门槛、减少运营成本,企优托倾力打造电商工厂,开启电商企业“傻瓜式”拓客、管客、升客一体化SaaS管理新时代,电商工厂诚邀城市合伙人,做到“创新机,战百万,亿企赢”。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企优托提出“用未来规划现在”的整体思路,要让现在每一天的努力在未来更有意义。比如在重塑企业与员工、企业与客户的关系方面,公司重视技术研发,不断加大投入,研发的AI电商工厂&运营猫系统,拥有独家行业核心技术优势,助力打造网商新标杆,单日销售额破600万,打造出榜样力量,拥有广泛口碑。

成立8年来,企优托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为客户着想、走成功之路的服务理念,在行业、客户中得到广泛认可。凭借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企优托先后获得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江苏民营科技企业、百度信誉资信认证、CCTV央视广告代理商等多项荣誉。

02

搭建广阔舞台,让每一个人都出彩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0年全国网上零售额达11.76万亿元,同比增长10.9%,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达9.76万亿元,同比增长14.8%,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接近四分之一,网络零售在促消费、稳外贸、扩就业、保民生等方面作用不断增强,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了新活力。

纵观目前市场上的电商代运营服务企业,其质量参差不齐,劣质服务商在做着一锤子买卖,根本就不会考虑行业发展。而那些优秀的服务商不但有着完善的商业模式、完备的企业制度、完整的产业链条,还有着雄厚的技术储备,打造出系列产品,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体系。

在去年疫情期间,赵帅甲就认为,整个市场不会因为疫情产生本质的变化,市场增长有可能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企优托一边统一思想,给大家信心,一边盘点资源,做出有针对性的选择,在线打卡、统一早会夕会、产品培训、赋能培训等一样不能少,保障万家客户售后服务在线。

面对新一轮的市场洗牌,企优托坚持事在人为,搭建广阔舞台,让每一个人都出彩,不断爆发新的竞争力。在前沿趋势方面,企优托关注新模式、新业态、新趋势,积极把握住前进方向,能够清楚地判断出哪些是自己可以做的。同时,相对于技术能力,业务分析能力也很重要。赵帅甲提出,数智产业只有跟客户的业务高度结合,才会有生命力。

在市场拓客方面,赵帅甲表示,要发挥人员能动性,不断改变合作伙伴管理者观念,认识到电商服务价值,全力帮助合作伙伴建立自己的优势领域,专业化经营、差异化发展,集中精力朝新盈利模式的方向发展。此外,还要积极推动云服务,让更多用户意识到云的价值。

面对CDEC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这样的数智行业对接活动,赵帅甲特别希望到场厂商、生态伙伴、媒体能够进一步面向社会宣导整个产业的重大价值。这样,就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进入产业,促进开发能力、专业服务水平提升,共建良性产业发展环境,让更广范围的人、企业更快一步体验到数智化带来的优势。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