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葡萄城《低代码开发白皮书》正式发布

来源: 葡萄城 作者:佚名 2021-4-15 11:58:00

4 月 13 日,葡萄城正式发布《低代码开发白皮书》。白皮书从低代码行业背景入手,发表了葡萄城在低代码领域深耕多年的研究成果与核心观点。

4 月 13 日,葡萄城正式发布《低代码开发白皮书》。白皮书从低代码行业背景入手,发表了葡萄城在低代码领域深耕多年的研究成果与核心观点。通过阐述葡萄城企业级低代码战略、葡萄城企业级低代码平台的应用场景与客户价值、葡萄城的低代码应用开发合作伙伴体系和葡萄城“低代码+”生态概念,全面展现出葡萄城在低代码开发领域的领先性和优越性。

白皮书指出,作为软件开发工具,低代码的价值在于帮助更多开发者,以更高的效率,更快速地开发与交付软件项目。低代码不是对现有的软件分工和企业信息化生态进行颠覆和破坏,而是以更高的生产力赋能生态中的所有成员。

葡萄城《低代码白皮书》5大亮点:

1、全面总结低代码行业背景和现状,深度分析低代码使用群体特征 2、阐述葡萄城的企业级低代码战略,论证葡萄城在企业级低代码领域的优势 3、分享葡萄城 40 年来从控件到低代码开发技术的沉淀,让开发技术为客户发挥价值 4、展示葡萄城企业级低代码平台的典型应用场景,案例生动详尽 5、阐释葡萄城的低代码应用开发合作伙伴体系,与生态伙伴共建“低代码+”生态

在机遇与挑战激荡的成长期里,低代码还蕴藏着着巨大潜力与无限可能。葡萄城将进 一步探索低代码开发技术,带给开发者更高的生产力,全面赋能软件公司和企业客户, 持续构建和引领中国数字时代。

葡萄城《低代码开发白皮书》下载信息:

下载地址: https://cdn.grapecity.com.cn/online/lowcode-wp.pdf

扫码立即获取: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