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科大讯飞公开新专利,可实现方言语音转换

来源: 镁客网 作者:佚名 2021-4-15 11:16:26

近期,科大讯飞(002230)公开了一项名为 一种方言语音转换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 的专利,申请日期 2020 年 12 月,公开号CN112652309

近期,科大讯飞(002230)公开了一项名为 “一种方言语音转换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的专利,申请日期 2020 年 12 月,公开号CN112652309A。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的方言语音转换方法可将目标说话人的源方言语音,转换为符合目标说话人的说话特色的目标方言语音。

据了解,科大讯飞这种方法使用预先建立的语音合成模型,模型的训练目标还包括:使所述对抗生成网络中的判别网络无法判别所述源方言训练语音对应的目标语言合成语音是合成语音还是真实语音。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