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欧盟正考虑禁止将人工智能用于大规模监控和社会信用评分

来源: 镁客网 作者:佚名 2021-4-15 11:15:21

欧盟正在考虑禁止将人工智能用于多种目的,包括大规模监控和社会信用评分。该消息来源是根据一份被泄露的提案,该提案在预计下周正式宣布之

欧盟正在考虑禁止将人工智能用于多种目的,包括大规模监控和社会信用评分。该消息来源是根据一份被泄露的提案,该提案在预计下周正式宣布之前已经在网上流传。如果该提案草案获得通过,欧盟将对人工智能的某些应用采取强硬立场,使其与一些国家区分开来。一些用例将以类似于欧盟在GDPR立法下对数字隐私的监管方式进行监管。

目前还不知道在欧盟政策制定者为4月21日的正式宣布做准备时,这份提案草案可能会有什么变化。不过该法规一旦提出,就会在欧洲议会议员的反馈意见后进行修改,并必须在各成员国分别实施。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