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SAP发布一季度财报,将上调财年预期收入

来源: 原创 作者:陈杨 2021-4-14 03:22:54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AP今天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由于一季度表现优异,SAP也随之调整了全年营收预期。      总体来

  4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SAP今天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报。由于一季度表现优异,SAP也随之调整了全年营收预期。

  

  总体来看,SAP第一季度总收入63.5亿欧元,同比下降3%,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Non-IFRS营业利润增长17%,至17.4亿欧元,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4%。

  其中,云和软件收入增长 1%,达到 54.3 亿欧元,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6%;服务收入下降18%,至9亿欧元,按照固定汇率计算,下降14%。

  具体到云收入,同比增长 7%达到 21.5 亿欧元,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13%。软件许可证收入同比增长7%,达到4.8亿欧元,按照固定汇率计算,增长11%。

  对此,SAP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克莱因表示:“SAP在所有应用中都看到了强劲增长。RISE with SAP正在迅速成为客户业务转型的巨大加速器。凭借拥有 22000 多个合作伙伴的独特生态系统以及今年强大的创新渠道,我们正朝着实现强劲云增长的战略步入正轨。"

  中国软件网看到,正是看到了Q1云服务收入的增加,SAP也将其2021 财年全年收入预期随之提升。

  SAP 预计全年Non-IFRS云收入在 92 亿欧元到 95 亿欧元之间,增长 14% 至 18%。此前,SAP 给出了 91 亿欧元至 95 亿欧元的云收入预期。

  全年Non-IFRS云和软件收入在234亿欧元至238亿欧元之间,增长1%至2%。此前SAP预计该收入为233亿欧元至238亿欧元。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