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小米捐助清华,将在清华AIR设立“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基金”

来源: DoNews 作者:佚名 2021-4-13 10:21:51

4月12日,小米捐赠清华大学仪式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行。

4月12日,小米捐赠清华大学仪式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行。

此次捐赠,小米将在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院(AIR)设立“小米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基金”。

鼓励人工智能、机器人、医疗健康等前沿领域的创新科研,同时支持电子系、软件学院、自动化系、计算机系的学生实践课程建设,促进学生创新成长。

雷军:清华是学子仰慕的高等学府,为各个领域培养了大批兴业英才,也有许多清华校友加入小米,对公司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1994级校友卢伟冰: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的影响下,他选择为产业报国的使命不懈努力,也希望小米和清华能借此契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深入交流,不负社会重托。

仪式上,小米基金会秘书长魏来和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桅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近年来,有200余位优秀清华毕业生加入小米,时逢清华11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这些清华校友们也自发行动起来,共同捐赠110台86寸超大屏电视,集体向母校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