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大疆切入汽车赛道,内部人士称已筹备五年团队超700人

来源: 镁客网 作者:佚名 2021-4-13 10:20:01

大疆车载 官微发布消息称,将于本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相关产品。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官微申请主体为深圳大疆卓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华为计划2030年左右推出6G;台媒称台积电已断供

“大疆车载”官微发布消息称,将于本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相关产品。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官微申请主体为深圳大疆卓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8年7月,由深圳大疆创新科技公司100%持股。而对于最新的动作,有大疆内部人士表示,“(车载)相关业务已经做了五年,并不是最近成立的团队,目前车载BU有700多人。”

据了解,大疆车载的高阶智能驾驶方案中集成了以览沃科技为代表的激光雷达硬件传感器,览沃科技是大疆孵化的独立激光雷达公司。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