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产品
行业
生态

华为徐直军:6G将在2030年左右推出

来源: 镁客网 作者:佚名 2021-4-13 10:16:38

华为举行了华为公司第18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分享了一些有关于公司业务的发展。

华为计划2030年左右推出6G;台媒称台积电已断供

4月12日,华为举行了华为公司第18届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开幕,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分享了一些有关于公司业务的发展。

在华为5G已经大幅领先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华为还抢先了6G的研发,徐直军表示6G网络将会在2030年左右推向市场,而华为将在不久后发布6G的白皮书,告诉各行各业6G是什么。

免责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Soft6软件网系信息发布平台,Soft6软件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授权事宜请联系:support@soft6.com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查看《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0
好文章,需要您的鼓励

您可能还喜欢这些资讯